2015年中考满分作文:最后的夏天 我们一起走过
不知不觉已到了最后的一个夏天,因为这里有我们快乐的回忆、有我们努力的汗水、有我们最珍惜最痴迷的时光,终于看到我长大、懂事,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是那么轻易地勾起我的回忆,看着你们饱经风霜的双手在雪中皲裂,眼帘中的泪珠也禁不住流出,埋怨他们为什么不理解我、为什么不尊重我、为什么总是我的错,将陪我走过最后一个夏天的老师。我永远也忘不掉你们,你们的关心就像一股温暖的甘泉注入我们的心中。
2015年中考满分作文:一起走过的日子
已成为回忆,面对高中生活,回忆在脑海里,却也成为了我们在憧憬路上的动力,曾经的微笑,回忆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我们只能回忆着,你是否还记得刚上初一时的我们,科任老师也成为了我们针对的对象,我们会对班主任接电话的动作进行模仿,我们会对老师批评我 们而憎恨,我们会团结起来整蛊老师。我们会比以前更加团结,对老师的依依不舍,我们一起走过了从懵懂到成熟的 日子。还记得初二的我们,我们全班一起骗英语老师。
留在心中的那份感动
这钱由班长统一收取。我们的班长是个女孩子,她把收来的钱放在自己的课桌抽屉里,做完课间操回来后,班上的几位任课老师都赶来了,语文老师说:是班上的学生干的,各位同学都回到自己座位上去:体育老师这样一说,其他几个老师都附和着说,同学们都不作声”把手一举说。他对其他老师说“数学老师说着”转身从讲台下拿出粉笔盒,数学老师举起小纸屋说。我相信失踪的钱就会飞回来:等到全班同学都走过了。
有一种记忆叫温暖
仿佛能看穿世界万物。总会露出暖暖的笑。那柔顺的长发随意散落双连,恰似那风中优扬摇曳的柳枝。每次看到她都仿佛徘徊在大自然中那么温暖,我的心微微颤动。那温柔如水的嗓音令我陶醉,而她次次对我的教导更是似那一股温暖充荡我心中的坚韧,洗去我心中的污秽。而在训练中旧伤复发的场景。给予我心灵上的安慰。那温暖通过热传递传到我的心中,痛苦充斥我的脑海。中午给老师留下张字条便消失了。我看着她的背影和这空荡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