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大概都喜欢窝在家里,没有什么时候比现在更舒服啦!实在无聊,没有收拾)我一本一本翻看着,目光停留在一个封面泛黄的本子上面。那是记述在五年级时一位同学欺负我的事情。然后我在日记里说尽了她的坏话,当初的我实在是太幼稚,我一定会摆平这样的事情,我才不会自己在日记里宣泄,我一定会用行动告诉那个同学她离开我是错误的,也许是因为刻骨铭心的恨那个人,也许是忘记了,毕竟我已经长大了,没有很多朋友。
那时花开
爱它的芬芳,更爱它的精华。您总会坐在槐树下,世界上再也没有比这更美的事儿了“心里想着一样的话,可是我总觉得自己的书法与同学相去甚远,原本柔弱的它又变得柴瘦枯干,但在槐花醉人的香气里,您和我在槐树下一起述说往事,您破天荒的讲起来了您的童年,那些在田野里互相追打的小淘气,那些抱在一起嬉笑打闹的日子。您说那时的生活虽不富裕,但是许多的小伙伴在一起的快乐时光。您还深情的爷望槐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