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升旗仪式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非常荣幸由我为大家做今天升旗仪式上的演讲。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我要代表全校同学向所有的老师说:祝您节日快乐!把春天的门打开;鲜花,把夏天的门打开;把秋天的门打开;把冬天的门打开。把智慧的门打开。老师用知识的甘露孕育着硕果,用心灵的清泉滋润理想的花朵。而那硕果,那花朵,同学们,中、小学生遇见老师都要恭敬的鞠躬;家长见了也要让路表示恭敬。
教师节
早上我去到学校后就和朋友相遇便进了学校,我们到队伍里排队时老师也进了学校做好了。他们的表演是印度歌曲,接下来的表演是戏剧他们的故事诉说的是“有个人很喜欢安静的地方,但是很多人一直去骚扰他让他不能安静”就这样一直看着看着那些表演。就过了一个小时后我们的老师们也要回办公室了,就在这时我跟朋友们一直东奔西跑的把我们做好的卡片和礼物送给最喜欢的老师。我们把礼物送完后就去找老师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