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教师节作文
老师,您的慈祥给我快乐 老师,你的教导令我专注 老师,你的态度使我坚强 在学校里一丝不苟地交学生,在办公室里整天没回家目不转睛的改学生的“他又是谁的老师?他有可能是你们的老师,我文中说的她是我的王老师,把心思全部花在同学里的老师。在办公室里加班该作业的老师。是你告诉我什么是快乐,什么是勇敢,什么是坚强,那就让我告诉你什么是笑容吧!你要多笑,用笑来面对生活中的事情!一定要笑,笑是很重要的。
第二十八个教师节
我祝全天下老师节日快乐!为了报答老师这些年对我们的教育,我特意在外面买来了做贺卡的材料。回到了家中制作起来。我先用画笔画了五个气球在纸片上,在每个气球上都写上老师节快乐,然后在画个小男孩背着书包,手上拿着一束鲜花,献给多年教导我们的老师。在画的背后写着我对老师真诚的祝福:时时刻刻为我们照明,已要照亮学生,蜡烛成灰泪始干。最值得我却尊敬的人。我一定要回报您,像你那像当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