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天的作文:秋天
是一年四季中农民伯伯最开心的季节。感谢农民伯伯春天的播种,八九瓣的一齐躲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吃完后再将桔皮放在鼻子下面一闻,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我爱秋天!在期盼中等来了风和日丽的周末,忙碌的心境也随之清爽了许多。在这秋日午后的暖阳里,徜徉在花的世界里,感受秋日阳光的明丽,欣赏秋之色彩瑰丽,谁说秋天是萧瑟的伤感季,谁说秋之落叶是述说着离愁别绪?虽然远山近景已没了夏的浪漫热烈。
关于秋天的作文:秋天,快回来
家乡论坛《阳都文学》的沃土上,游子周游四海五湖,桂香飘起月圆时刻,你可否开始收拾行囊,家乡景致更亲。一定要记得回家的路…… 期盼着,走近欣喜的凉爽的秋,离别的伤痛留在记忆,欢聚重逢的欣喜从梦里走进现实,仿佛看见你向故乡走来的身影,好像听见你急促的归心似箭的脚步声,分明透视你行囊里异乡的精美篇章。没有来得及道别,没有来得及祝福,没有来得及看你不舍的背影。有的是看见你朝气蓬勃意气风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