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知识作文
没有来车才走入车行道;没有来车时就可以安全横过道路了。应等汽车靠站停稳,先让车上的乘客下完车,既妨碍车辆的通行又会被车辆无情撞伤。因为不懂得在道路上玩耍的危害性,因为没有掌握好安全横过道路的要领,在没划有人行横道的地方横过道路。要特别注意避让来往的车辆,避让车辆最简单的方法是。没有来车才走入车行道,没有来车时就可以安全横过道路了,横过道路不走人行横道。或者在汽车已经临近时急匆匆过道路。
交通安全记心间
为什么有的人生命距危险近在咫尺,这让我想起了在电视上看到的真实的一件事。他却没有注意到她的后面的一辆机动车飞驰而来,女孩被撞到了路的一边。边上的几位好心人冲上去抱起孩子,希望挽救这朵脆弱的花蕾,为什么小女孩不注意安全,连危险来了都不知道,就是因为小女孩的安全意识差,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后果?如果她的心中时刻想着安全这根弦儿,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惨剧,全国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265204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