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面有一段情节深深的映在我的脑海中,有一个提着皮箱的人,刚下飞机在路边等车。突然一个人冲过来蒙住他的眼睛,猜猜我是谁“想好后再回答,我想你大概是认错人了:被蒙住眼睛的人想,这个声音这么的陌生。他肯定认错人了”被蒙住眼睛的人放下皮箱“有一个过来提走皮箱”被蒙住眼睛的人说,你真的认错人了,请你把手拿开,你不能偷看:放开手的那一瞬间“蒙住他眼睛的人不见了,他正要提皮箱,这时才发现皮箱不见了。
献给小升初的自己
我迎来了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小升初。或许对以许多人来说都不足为奇,我不知道身为特别依赖父母的我到时该怎么办?我会不会在夜深人静时自己躲在宿舍的被窝里因为想念父母而偷偷的哭泣,我真的不知道……到那时,我就要告别那些和我在一起整整六年的死党、同学们了,我真的好不舍,虽然六年里打打闹闹,但是那段时光真的很快乐,我一想到我就要离开他们了,好难过……到那时,我就要步入一个陌生的环境。
光的耀眼
灯光是多么的耀眼,多么的刺眼,让我眼睛里的泪水不停地想流下来。这也意味着我们的初一生活就在今天考试完的最后那一刻结束了,觉得挺对不住我的家人和老师们的,心里和眼里的眼泪总想往下流,但总是被我硬生生地吞回去了。灯光就无情地刺进我的眼睛和心里,又使我想流下眼泪。我不敢抬起头来去看那刺眼的灯光,只是低着头慢慢地远离那刺眼的灯光。我害怕灯光,来到一处较暗的地方。我开始又害怕黑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