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猫日记——保姆狗的阴谋
我读了《笑猫日记——保姆狗的阴谋》这本书,他看见了一只非常漂亮的牧羊犬,这只牧羊犬的名字叫帅仔,他有一只保姆狗,帅仔非常爱他的保姆狗,是保姆狗把他从小养大的,可是保姆狗不喜欢帅仔,因为在帅仔小时候,主人喜欢的是保姆狗,所以保姆狗辛辛苦苦把帅仔养大。可是帅仔长大了,主人就喜欢他了,从此保姆狗恨帅仔。于是保姆狗要害他,不让保姆狗伤害他。保姆狗带帅仔散步,保姆狗冲过去,帅仔也冲过去。可撞着的是保姆狗。
帮奶奶洗碗
我吃完饭便无聊的在一旁看着奶奶洗碗。今天洗碗的任务就交给我好了,我看了看对在一旁的饭碗”开始洗完了,我来到厨房。先把碗碟分成三份,准备一份一份地洗,我先把一份盘子放入水池,接着就拿抹布使劲地擦“擦不干净。我就把洗洁净往上倒,再用水和抹布往上一起擦,虽然油擦干净了。但是小米粒还是粘着饭碗不放,我想起了清洁球,学着奶奶以前洗碗的样子擦着饭碗。我便把三份碗筷给洗完了,接下来就是冲洗了。
等待,漫长!
如果你正在等待,你会明白,等待,真的好漫长……我在等待,等待自己重新站起来,当我想要站起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摔得太重了,根本没有力气了。如果我拥有刘伯承的那份坚强,如果我有周杰伦的那般执着,空气仿佛成了我唯一的伴侣,我能感受到的只有我微弱的呼吸……心跳,我倾听了它的声音,证明一切……我会的,一定会的,总有一天,我会站在阳光下接受洗礼,等待机会,我不会让你跑掉的!懂得抓住机遇的人是聪明的人。
较劲
这题怎么这么难呀!今天我又和数学题较上劲了”我偏科。我的语文考了全班第一,数学只考了70多分,数学学得不好,因此我常常会让数学题给绊倒,今天我又在写数学题时遇到了一个绊脚石,我真想一下子将这个绊脚石踢开。可是它非赖在我的作业本上不走,我急得抓耳挠腮。一遍又一遍地读题,可就是想不出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于是我静下心来念题,这么小的题你都做不出来,我一边自言自语,一边用手使劲打着头!这数学题倒好。
错误
所以我一个人走在幽静的小路上。今天下起了小雨,因为空气是湿润清新的,我路过河滩,突然想看看河水,原本清澈的河水已经变成了墨绿色,原本清澈见底的河水经过几年来人类的污染而变得浑浊,已经看不清河底的鹅卵石,也看不见在水面玩耍的小鱼。河岸边堆满了垃圾袋,使原本无味清爽的河水变得浑浊浓臭,站在离河水十米远的距离都能闻见河中的恶臭味!因为河水污染严重,河中许多鱼儿都死了,我又往下走了走。
我和语文
说起我和语文,真可以用谢霆锋的专辑名称来概括——零距离。生活有多广阔,语文就有多广阔。我们不仅在课堂上学习语文,在生活中我们也在学习语文、接触语文。我就喜欢语文。我觉得方方正正、匀称娟秀的汉字,我开始接触越来越多的书籍。体会了抗日战争的艰苦……我开始阅读鲁迅、老舍、朱自清的作品,他们给我的生活抹上了灿烂夺目的光彩。书的滋润是我情不自禁地拿起笔,我爱拿起笔。
泡绿豆
我很喜欢吃豆芽菜,我便找来几颗绿油油的绿豆小心翼翼地放进杯子里泡。绿豆在水里泡得欢,在水中跳着圆舞曲哩!希望你们能快点长大。杯子里的绿豆完全变了样,有的绿豆脱掉它们绿色的“露出了白嫩嫩的,有的绿豆也太贪喝了;把衣服都胀破了,有的绿豆像个顽皮的小孩;我迫不及侍地去看我的绿豆宝宝们了,只见杯子里己脱掉。的绿豆中间出现了一条裂缝”从里面蹦出了小芽,绿豆芽长得更高了,一根根绿豆芽在杯子里像洗桑拿似的。
我的观察与发现
我来到阳台静静的观察了一会我家的四只小乌龟,我从来没有这样仔细的观察过我家的小乌龟。我家有两只大乌龟,有两只小乌龟,大乌龟喜欢爬到石子上静静的打呼噜。小乌龟呢,他们喜欢游来游去运动,你一摸大乌龟的手,就知道他肉多得不得了!我把乌龟们抓到了水池里,让刚要出去买早点的妈妈帮我买了一斤血淋淋的猪肉。可乌龟好像一点也不饿,一只小乌龟再也等不住了,张口就把一块肉吞了下去,大乌龟们丝毫没有了刚才的绅士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