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活动就在这一天举行。30离开电源:让我们的地球休息片刻,活动提前了一个小时”因为妈妈说如果大家都在同一时间关掉电源有可能会引起电网的波动,我约了同一单元的两位小朋友一起到楼下玩,我们把家里的电灯、电视机、电脑、甚至没有在工作的洗衣机的电源全部拔掉了,我和小朋友在楼下踢键子、赛跑、词语接龙……非常开心。不知不觉玩到九点多才回家,这时候我们家里才亮起了灯。
随心笔动
我觉得弹琴老是不能完全投入,好象头脑中一片空白。和朋友一同到了一个四面绿树环绕的溪边。柔煦的一米阳光洒在了那波光涌动的溪水上,如一面镜子般将光一次一次地折射开了。这里没有闹市里的喧哗!安逸祥和,静得好象心也不再搏动。没有那杂乱的空气,没有漫天灰尘,清新养眼。四处翠绿如洗。我总在想:因K为这样的环境在漳浦已经很少了!伤感,开心,愉悦,失落,如此复杂的心情,总以为,事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