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胡海洋和杨吟生的谈话中听到了目前人们最关心的就是关于“等待着胡海洋来为我送肉。阿德的主人带着阿德出来散步,阿德今天穿了一件蓝色的小棉袄和四个小巧可爱的鞋子,我突然从小窝里窜了出来,把阿德吓了一跳,的阿德还是躲过了我的突袭,准备突然向阿德扑去,没想到阿德的主人把阿德牵到其他地方去了,阿德仍然不理我,大狗狗是不能欺负小狗狗的,只见他拿着一个盒子,难道里面装着食物?阿德已经抢夺先机。
登临平山
昨晚下雪了。妈妈提议去爬临平山。吃好了早饭(实际已经中午12点),我们和在我家过年的堂姐一家还有好朋友韬韬一同出发了。刚走过一块草地,就听见妈妈在后面叫我,一片广阔的草地竟然被我们抛在了脑后,草坪的景色还真不是盖的,白茫茫的雪地上透出了一点绿色的小草,湛蓝的天空更使这里有了悠远的感觉。妈妈灿烂的微笑定格在了相机中,马上感觉到了那种庄严肃穆的氛围,两旁的苍松白雪都那么让人陶醉。
最老的“特种兵”
2003年7月18日 星期五动物参加人类战争可以说是战争史上一道奇观。在古今中外的战场上曾创造了许多惊人战绩。犬的嗅觉灵敏度位居众畜之首,经过专门训练识别戊酸气味的犬,犬一直是军人的得力助手,它仍活跃在世界各国的军队中,担负侦察、追踪、反特、防暴等特殊任务。使用军犬成为西方国家的热门。德军有3万之众的军犬在军队中服役,军犬数量剧增,同盟国和轴心国共有25万条军犬。美军以2万条军犬编成的“
习惯了就好
可接下来……那是一段心灰意冷而又寂寞无助的日子。生命中接踵的不幸让我那疲惫不堪的心再次失去平衡。忍受不了的无语……也许是一开始没有熟悉,压力真的无法形容,尽管这样会显出我的懦弱……有时也会想,可一想到父母都盼着我能在这班好好学习?教课速度快得让我追不上……也许一开始没有熟悉,我暂时找不到更多的友谊,无疑又让我追忆初一的美好时光……自踏入这班,习惯了被赞誉与骄傲包围的我一下子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