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如果这是一篇回忆性的作文的话,我们一起操过的骗子”起因是明在游戏里得了一件天价神装,其中有一个胆子较大的留下了他的电话号码,但我们却没有一个敢说话的,对方一个劲地说。骗子终究是骗子;因为这关系他骗人的成与败,电话上宣示对方的号码不是内地的,涂终于拿起了话筒,涂说完后累得气喘吁吁。于是我们三人便开始商量如何教训这个骗子”骗子还会打电话过来。说是给他发了一个一百五十元的点卡。
故宫游记
今天我参观了故宫。故宫旧称紫禁城。是明清两代皇宫,中国现存最大最完整的古建筑群。故宫占地72万平方米:一进故宫有四个大门,午门后有五座精巧的汉白玉拱桥通往太和门”发现故宫宫殿的建筑布局有外朝、内廷之分,内廷与外朝的建筑气氛迥然不同。内廷以乾清宫、交泰殿、坤宁宫为中心。是故宫三大殿之一。保和殿也是故宫三大殿之一,乾清宫在故宫内庭最前面。清康熙前此处为皇帝居住和处理政务之处。
姹紫嫣红的背后
决定到江边观赏那迟开的属于春天的花儿。花儿真漂亮,就像一群婀娜多姿的舞娘穿上五彩斑斓的裙子在江边翩翩起舞一样,开得灿烂,那里的牡丹微微昂头,开得最甜美的要数混迹在色彩斑斓的姐姐们中的妹妹——颜色淡雅的金鱼草。风一吹就发出沙拉拉的动人乐曲,开得最热情火红的要数擦了胭脂上了妆的玫瑰啦,总是在风里跳着热情四射的探戈,再好的美景在她们面前都要失去色彩,深感花儿们是春天最得意的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