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惊人的大地震袭击望龙山区“一个孩子的母亲临终前给孩子的信,救了三十七个人而死的搜救犬,一个孩子临终前给孩子的信是。一个母亲抱着孩子在手机上写着:为了救人而死的搜救犬是,一只搜救犬已经救了三十七个人。训练它的人为了不让他再难受下去,在废墟下唱歌的女孩是,笑猫循着钟声找到了虎皮猫。爱吃爱睡的胖头变得智慧灵巧,淘气可爱的三宝变得沉着冷静,成为了一只勇敢的搜救猫。笑猫寻找失散家人的决心。
祸不单行
不过坐车还是挺顺利的,可是回来得时候就没有去时那样顺利了。天已经下起了小雨,可是这小雨并不影响我快乐的好心情。蹦蹦跳跳地来到46路站牌等车。大概等了30分钟车还没有来,好心情也被焦急取代啦。只好去38路站牌等车。快走到站牌时,我赶快飞奔过去,可惜我还是没赶上,我只好等下一辆38路车。急忙上了车。我突然想起来万一我的爸爸。妈妈在站牌等着我呢,38路车像只蜗牛一样在路上一点一点地向前爬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