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了一篇催人泪下的课文——《检阅》。课文讲的是波兰一所学校的儿童队员,我觉得文中的博莱克根本不可能完成任务,他不但像一个四肢健全的人一样参加艰苦的训练,我被文中队员的善心和对残疾人的尊重的那种品质所感动,更被博莱克自强不息、自信勇敢的精神所震撼。我仿佛看到博莱克艰苦训练的情景:他得比别人花更多的时间来训练……寒冬腊月,但却不能封冻博莱克坚持训练的心。我决定亲自体验一下残疾人的生活。
道听途说
一个人在家里挖了一口井,说好比多了一个人力;昨天我没拿日记本。只不过一写就写了两页多(快赶上作文了。老师念优秀日记时把我的日记拿出来(就那一篇作文纸。然后抖了抖说,(也听不出来是高兴还是不高兴)然后我就隐约听到有人在窃窃私语“日记相当于一篇作文了”有再飞的可能性)“老师继续讲得什么都没听见”老师给大家看完以后:随手在上面批改了等级:我还没反应过来!刘美雪就扭过来兴奋地对我说!你的日记得了S++。
我暑假的夏令营
晴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今天晚上七点钟我门就从大同出发去青岛,走之前我就听说青岛特别好,我们走了一夜晚上十二点钟到了太原。吃完饭后就回到宾馆去睡觉,晚上我们四个人兴奋一夜没睡觉。晴早晨我们去了电视塔进了电视搭我们举行了开营仪式,下午我们又来到了海底世界,不一会儿我们又来到鲨鱼标本,看完鲨鱼我们又来到了海底随道。进入隧道后我一抬头发现又各种各样的鱼类在水里面游来游去。
清明节
清明是每个人祭扫亲人的日子。我校全体六年级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而更多的是庄严和哀痛,我们来到了烈士陵园,上面生动的刻画了战士们在战场上冲锋陷阵的画面,这又让我想起了当年那段战争岁月。有许多战士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我们怀着沉痛的心情,在老师的带领下缓缓地走到了宽阔的广场上。革命前辈永垂不朽,每一句真挚的话语都代表了我们对革命烈士们的无限崇敬和怀念。我们绕着位于陵园中心的圆形烈士墓走了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