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给全班人都发了一个鸡蛋。拿上它之后不能离开身“就要像当年母亲怀我们的时候一样,全班沸腾起来。老师发完蛋,我刚拿着蛋,有点傻眼。一刻也不能离开身,耳边萦绕着老师的话。暂时揣到兜里”心里七上八下,兜里自然也七上八下。心中的一块石头才落地,又想到母亲怀我们时候的情景,真是小心翼翼,生怕让孩子不舒服,(纯属想象)老师让我们把蛋想象成自己。若是母亲受惊之间扔掉我们,不禁直冒冷汗!蛋应该很舒服吧。
入学教育体会
从这个学期开始我将踏入初中的校门。为了让我们能尽快的适应新的学习环境以及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加强集体荣誉感、培养良好行为习惯,南苑中学的领导联系了城南消防支队三名教官以军训的方式开展了为期3个半日的六年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在教官的带领下做着最基本的动作。我真想坐在空调间里美美的喝上冰镇的饮料。同学们都累得东倒西歪,并且认识了新的老师和同学。不能再将小学里的坏习惯带过来。不再需要父母的催促。
终于考完试啦
我很想大声地对天空说,终于考完试啦。你一定觉得我对考试有避忌吧“又吃不好。真不知黑眼圈大了多少,重要的是脑汁都不知道费了多少,都怪我平时不够用功了,我不敢说。临时抱佛脚确实挺管用的”不知你是否有这种感觉,对学习总是马马虎虎的,虽然自己心中有明确的立场——要好好学习,非得要到不可再拖的情况下才会有动力。我现在渐渐怀疑监考老师是不是,当时纸条飞来飞去。现在说什么也无补于事,我对我的同学红牛说!
最后一次
摄像机的灯光捕捉着舞台上青春飞扬的身影,耳朵里充斥着乐音。低下的脸像要亲吻试卷,飞舞的笔杆画着自己未来的路。时间慢慢溜走。我会在哪张桌上书写未来可能的路?里面舞台上没有特别的灯光效果却也遮不住跳跃的身影,笙歌慢慢萦绕,足以让我嗅到年少的无知无畏,重新陷入未央青春的温暖。喜欢街舞主角神情的无所谓,喜欢天津快板主角温暖的微笑,喜欢校园相声的妙趣,我的照相机由始至终都被书本覆盖在书包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