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但未免还是有些兴奋与陌生。幸福是什么。是久别的亲人突然相逢?还是一家人在一起合合美美?当我看到年仅十岁的盲童刘浩就嬴得国际儿童钢琴大赛三等奖时。努力后的成功就是幸福,当我看到来自重庆笃枰乡的同龄人。为自己将离开自己的班主任——他这个教会了农村孩子跳时尚舞蹈的年轻老师而落泪时,付出和分享就是幸福,由附近村子里的刘芳英抚养,养母竟瘫痪在床,养父也离开了家,母女俩相依为命。
开学第一课
一起准备迎来这学期的《开学第一课》这学期的《开学第一课乘着梦想的翅膀》又一次的感动到了我们一家人,但让我最深刻的还是自闭症孩子的妈妈郑亚波的故事,让我们一家人留了一桌子的泪水和满满的感动。却很爱自己的孩子,学会后再手把手的教给儿子,一个妈妈对孩子那是多么伟大的爱啊。还不会说话的儿子如今已经能自弹自唱,她为了让孩子活得更有希望,妈妈也不会放弃你,弹钢琴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