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梦想是黑暗中一缕阳光,梦想是邻家小吴火炉里燃气的熊熊大火,总觉得自己的梦想不久就要实现。今年的《开学第一课》讲的是梦想,说的是在梦想这条旅途上艰苦行走的孩子和大人,自己离梦想很遥远,梦想好比是一只自由自在的白鸽,你只能看到它展翅高飞的样子,也不要放弃梦想,一个人一生至少要有一个梦想,那是付丽娟为了梦想在毒阳下训练”那是小威在为了梦想用手指反复敲击着琴键。如果没有了梦想,没有了梦的人生。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梦想是水,梦想是光,梦想是美好的,有梦想是幸福的,实现梦想是一种无与伦比的幸福。因为她从23岁时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能遨游太空的宇航员。要是此刻不努力那么之前所经受的一切苦难,为了梦想坚持下去。有的像成为一名身穿白大褂的医生有人想要拥有一座很大的游乐园……但无论梦想是大是小,梦想只是心灵的一颗种子,开出美丽的花. 我也有梦想,我也正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因为有梦想,梦想是生活的动力。
2013年9月1日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你是否了解过她为梦想付出的努力?她对舞蹈的坚持有没有让你热泪盈眶?当她用音乐敲开通过孩子内心的大门之时,当他时刻做好准备当名替补结果成就了钢琴梦后,你能明白为梦想而坚持的意义吗?他们也只是一个为了梦想而不断奋斗的普通人,是坚持让他们的生命变得与众不同。但如果没有坚持的勇气和行动,他们的事迹全都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有梦就要坚持,唯有坚持梦想才能通向成功。梦想不会抛弃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