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开学第一课观后感]梦想之路无限宽
像是一只受伤的雏鹰不放弃飞翔的梦想,只有心怀梦想才有奋斗的力量,一向坚强的付丽娟忍不住热泪盈眶“她苦苦挣扎了二十几个小时换来的生命如此不堪一击不堪入目,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住一个人对梦想的执着,希望能治好孩子的病。可每次只能带着失望回家,后来她听说弹钢琴对孩子有帮助。妈妈很累,当孩子将要弹《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曲子时,尽她最大的努力让孩子过上幸福的生活,说是长大赚钱给妈妈买房子买戒指?
[2013开学第一课观后感]梦想的翅膀--《开学第一课》读后感
它便是心底存留的那颗梦想的种子。梦想是什么?梦想是引领我们前进的明灯?梦想是种子不可缺少的水分?梦想是跌倒爬起来的动力?而梦想正是每个人身后最坚强的后盾和让你能够飞翔的翅膀,所有人都在为梦想而拼搏,梦想的成功不是一瞬间,梦想的旅途是坎坷的,还记得她…… 最美舞者廖智用自己强大的坚强和自身的天赋又一次站在了璀璨的舞台,但对梦想的坚持才让她又一次的重生,为何还不如为梦想坚持的残疾人更能出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