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开学第一课以往都是九月一日播放的,可拰我意想不到的是今年的开学第一课却在九月二日。听上面的撒佩林老师说姚明、陈燮霞、张湘祥、刘春红等着名运动员,刘欢、宋祖英、郎朗等演艺明星还有神州九号的宇航员刘洋等演艺名星都要来做“我记得最让我难忘的是佩林老师说的这么一句话。大家喊撒老师的时候一定要把音说准了;千万不要喊成傻老师,拿起话筒意味深长的说,那种从来没有过的感觉深深的让我的心感到颤抖。
幸福——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每个人都渴望幸福,喜欢幸福的感觉,唯独没有预报幸福的,谁也不知道它什么时候来叩响自己的心门。一件事是说一个盲童在母爱支撑下获得了朗朗举办的“一件事是一群孩子向老师学时尚潮舞并从中培养了感情,其实幸福的意义很简单,幸福的人好像光圈环绕着的天使。在心里弹奏出快乐而满足的曲子。窘困的环境让儿子只能在琴行里练习弹琴,母亲是幸福的,儿子是幸福的,幸福久久地停留在他们地心头,老师装满笑意的酒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