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祖国健康成长》读后感
我深深为书中主人公的爱国主义精神所折服,无数仁人志士为了维护祖国的尊严,中国人民的心总是与祖国紧紧相连的,我被吉鸿昌将军那种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感动。更为中华民族那种不畏艰难,这正是中华民族所拥有的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意志,我感受最深的就是刘翔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的一句话。我相信对于黄皮肤的中国人或者亚洲人来说:成为民族的骄傲,他以坚强的意志和不懈的奋斗战胜了自我,要为中国民族争气。
成长的秘密,成长的快乐——爱丽丝梦游仙境观后感
不仅仅是想记住那些相对于我这个年龄人来说显得有些杂乱无章的人物名字,更想重温片中一些重复多遍的台词,这部影片讲述了爱丽丝如今已经19岁了,却发现自己将会在众多傲慢自大的人面前被一个表面儒雅但内心粗鲁的勋爵求婚,爱丽丝在奇妙的仙境历险中了解到自己身负的重大使命,的故事、关于一个丑小鸭蜕变成美丽白天鹅的美妙故事,最棒的人总是疯狂的、早餐前多想几个不可能但总是能实现”
爱国文章读后感:《心系祖国,健康成长》读后感
读过《心系祖国,我深深为书中主人公的爱国主义精神所折服,无数仁人志士为了维护祖国的尊严,中国人民的心总是与祖国紧紧相连的,我被吉鸿昌将军那种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感动。更为中华民族那种不畏艰难,这正是中华民族所拥有的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意志,我感受最深的就是刘翔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的一句话。我相信对于黄皮肤的中国人或者亚洲人来说:成为民族的骄傲,他以坚强的意志和不懈的奋斗战胜了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