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作文
活动中老师为了让我们学习雷锋同志不怕苦不怕累,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锻炼学生从小养成为他人、为社会做好事的良好习惯,我们班决定带领同学们走出校门,参与社区文明建设,用双手美化校园周边环境。力求在实践和行动中力行表率,发扬我们城南小学“学雷锋”我班全体同学在老师的组织下,到我校的后门清扫垃圾。坚持搞卫生。用自己的双手捡起树叶、烟头、塑料袋等,把这些垃圾扫进扫帚里,在用垃圾袋把扫帚里的垃圾倒进里面。
学习雷锋精神有感
也不会要求每名党员读一本有关雷锋的书。吸引我的不仅是雷锋那些耳熟能详的故事,更是本书作者对雷锋精神的全新诠释。更是把学雷锋变成了”雷锋还需要学习吗,怎样的形式才能让现今的青少年更容易接受却是我苦苦思考却又一直困惑的,抚顺的一次常规采访使其萌发了写作念头。对雷锋的人生故事进行了重新解读,对雷锋进行了一次全新的诠释,将雷锋与成功学、人生规划等课题结合起来”雷锋是一个很踏实、很平凡的成功者。
举手之劳,何足挂齿
中午吃完饭,听到没有,我只好关掉视频。一边提着垃圾”一边唠叨,原来是垃圾广播声:再看那开垃圾车的“只顾休闲地在那抽烟发呆,也不早点来收垃圾。偏偏等我看得精彩时过来”刚要回头,突然看到一位大约七十多岁的老人,提着垃圾一直都没够得上把垃圾倒了!垃圾车的广播声一直响着,好像叫别人帮助这老婆婆似的,可是一个个大伯、大婶自顾倒了垃圾就走,对那个老人根本不屑一顾,我该不该去帮他,开垃圾车的人会帮他的”
雷锋就在我们身边
河边孩子们的大风筝在天空中飞舞着,您助人为乐的精神早已遍布华夏大地?可是我却得到网络上老师们的无私帮助。当得知那些美丽的图片是ps出来的。于是决定也下载一个Photoshop来学习一下,所以总是没有下载成功,索不相识的网络班级的文老师知道了,他帮我找到没有插件的绿色版本PhotoshopCS4网址,然后截图告诉我解压安装等等一些列的操作,在文老师的帮助下安装成功了,网络里的海叔叔。
雷锋,你离开我们了吗
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就是这一缕阳光、这一滴水、这一粒粮食、这颗最小的螺丝钉”雷锋已经永远离开了我们。可他的崇高灵魂却永远伴随着我们?兰考县的父老乡亲们呼唤县长的声音响起来了!新时代的焦裕禄向我们走来了”这位视少数民族同胞为骨肉的汉族干部却倒下了,用他的鲜血染红了他所热恋的雪域高原,老师把自己的知识和道德力量传播给莘莘学子们“工人农民们用自己的汗水描绘着祖国的蓝图”
传播希望,牵手雷锋
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我们的脑海里总会浮现一个不朽的名字——雷锋,我们耳边也总会响起一句伟大的号召——“充满了遗忘的时代,许多人在这个时代中遗失了许多宝贵的东西,雷锋好傻啊,世界会有爱的存在吗“世界将会变得冷漠无情”我们的世界就会盛开一朵爱心之花。让每一个人都能感受爱的力量,雷锋的日记里有这样的几句话,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只属于永远力争上游的人。
争做道德“小雷锋”
做好事不求回报?好事做了一火车,正是因为他帮助战友团结同志,学习雷锋好榜样,我们在家中要做个好孩子,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更美好,2.要帮家长多做家务:爸爸妈妈工作劳累了一天。我们就应该多帮爸妈做家务,哪怕为爸妈做的饭味道并不鲜美,但爸妈都会露出幸福的笑容,在学校中做个好学生。尊敬老师,见到老师主动问好,见到同学主动打招呼,多为班集体做点事。争做老师小助手,讲台、窗台、地面脏了主动清洁。
学雷锋,做雷锋
学习雷锋好榜样“我便想起了他—雷锋,雷锋的话激励着人们,雷锋赶去部队吃饭”在路上看到了一位老奶奶。老奶奶在得知雷锋是兵时,请雷锋帮他找儿子。雷锋答应下来,一直忙到天黑才找到老奶奶的儿子,雷锋只说没什么。便回部队吃饭了,雷锋把乐于助人当成他一生的宗旨,有的人认为雷锋精神已经过时了,乐于助人不仅应该在大事上做。还应该注重生活中一点一滴的事,你是否会弯腰捡起它,你是否会不怕困难。
雷锋,永远在你我身边
一个青年骑电动车不小心撞倒了一位老人,老人起身问倒在旁边的青年:这个笑话是当前社会上人摔倒后,我们总能看见、听见种种不平和阴暗“雷锋叔叔“这个名字就是雷锋,听爷爷奶奶说,也听爸爸妈妈说,哪里就有雷锋叔叔出现,雷锋叔叔做好事不留姓名,寻找雷锋的足迹,向雷锋叔叔学习,争做雷锋式的好少年……在分秒必争的十字路口,让老人小孩走在前面,问声叔叔阿姨好,见到老师说声老师辛苦了;
争当小雷锋
三月征文提起“他的事迹更是人人皆知,雷锋曾经在日记写下一段话。有些人说工作忙:没有时间学习“我认为问题不在工作忙,而在于你愿不愿意学习。愿不愿意钻,雷锋叔叔这种学习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雷锋叔叔一生都在为民服务。雷锋在半路上遇到一名妇女。妇女怀里还抱着一个小孩。雷锋想都没想就把雨衣脱下来给妇女,他的这种精神让我们非常感动。雷锋叔叔一心要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雷锋永存我心
我都不禁会想起那位永存我们中国人心中的解放军战士——雷锋。雷锋出生于贫困家庭,雷锋一心想为人民服务,雷锋便在鞋子里点了许多的鞋垫,雷锋当上了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雷锋参军后,雷锋带动许多参军的人,雷锋去世那年,死因是为了帮一位战士倒车,一次雷锋外出在沈阳站换车的时候,车票和钱丢了雷锋用自己的津贴费买了一张去吉林的火车票塞到大嫂手里,是哪个单位的"雷锋说:就住在中国"雷锋一生都在做好事。
让我们身边多一些雷锋
但他的精神永驻人间﹗雷锋生平感人至深,雷锋光辉的名字,雷锋出生在湖南省长沙的一个贫苦农民家里,雷锋的母亲被地主凌辱而自尽,雷锋7岁的时候就成了孤儿。虽然雷锋叔叔从小失去亲人。可雷锋叔叔一直很乐观,和雷锋叔叔相比。和雷锋叔叔相比差太多了,雷锋叔叔勤俭节约。但他却向政府、灾区捐出了不知存了多久的20元钱。有许多人都说雷锋叔叔!雷锋叔叔有着高尚的品质,孩子们花钱大手大脚惯了,不知父母的钱来之不易。
新时代雷锋
一个共产主义战士离开了我们,的精神离开了我们……五十年后的今天”我们新一代的雷锋精神仍然在祖国的大地上遍地开花,刚好路过这里的吴菊萍踢掉高跟鞋,冲过去接住了妞妞,但那一刻已经让我们仰望何玥女12岁广西桂林人小学生2012年4月,其中一个人是身患尿毒症的18岁藏族小伙索朗旺青,张丽莉在路旁疏导学生,将车前面的学生用力推到一边,车轮从张丽莉的大腿碾过去……经过抢救张丽莉被迫高位截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