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保
以前的地球是一片绿色,人们互相帮助……整个地球呈现出了一片和谐的景象。地球妈妈也甜甜的的笑了。这种行为不仅让鸟儿们没有了赖以生存的家,我看到外面的天空已不在像以前那样蔚蓝,生怕沙土进到自己的呼吸道里。顿时我那干净的脸像涂上了一层土黄色的釉彩,我们的地球就好像失去了一个平衡架。竟把小河当成了排放污水的好地方,更可恨的是我们的母亲——黄河也受到了污染,让路过的行人都捂住嘴快速走过去。
环保就在我们身边
随着全球气候问题日益敏感,实现低碳生活,全球气候变幻无常、水土流失严重、温室效应明显、耕地沙化蔓延、生存环境日益恶化,让世界各国人民为气候变暖可能给人类造成的灭顶之灾吓出了一身冷汗。我们应该积极提倡并去实践低碳生活,我们应该不仅从节电、节水、节碳、节油、节气这种小事做起,更应该注重从我们的日常的衣食住行上做起,低碳生活是我们要建立的绿色生活方式,甚至可以达到低碳生活的标准,先从身旁的小事做起。
环保
地球母亲正面临着严峻的环境危机。想维持生命就请保护绿色环境,就能看到蓝蓝的天空、听到哗哗的流水、闻到诱人的芳香……让我们一起动起来,污染环境就相当于谋杀自己的母亲。让我们用纯朴的心灵和真诚的行动去换回环境的辉煌。换回地球母亲的庇护。祖国将会变得更美丽,就要地球母亲更美丽,是都有这绿化环境的神圣使命,爱护、绿化环境是我们共同的目标!环境卫生是我们爱护绿化所迈出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