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乱的山石摇摇欲坠,光秃秃的山脉像被剥去了衣服的孩子,我似乎看见了那淡淡的绿色,那往昔的苍翠与生机。这里曾经是树木环绕,郁郁葱葱的世界,满山的嫩芽悄悄地钻出了树梢,各种可爱的小鸟天天在山林上歌唱,采茶叶.....山谷中荡漾着银铃般的笑声,震得山谷也似乎露出了笑脸,整个房间都充满了花的气息,感受着自然的呵护,那青翠的世界,坚硬顽固的石头裸露在外面,自私自利的人类造成的,大量砍伐山上的树木。
地球上的最后一条河流
村落中的人们正愁眉苦脸地坐在石凳上,一个年迈的老人拄着拐杖来到了人群当中。村长放了王远方灰蒙蒙的天空缓慢地说道?于是大家也就只好这样继续坐在石椅上沉思着,有一位中年妇女在人群中失声痛哭了起来:还不如到外面去寻找水源累死的好,大家听了也纷纷赞同于是大家就一窝蜂地冲出了村子去寻找水源了,终于他们穿过森林后看见了瀑布,正当他们绝望的时候从远处缓缓走来了一个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