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眼神让你重拾信心,一个眼神让你回心转意,一个眼神让你刻骨铭心,一阵悦耳的铃声让同学们的心飞到了教室外。参赛的选手都会讲什么内容,同学们在一旁七嘴八舌的讨论着”好紧张啊手也一直在颤抖着,真的好想哭啊,就是这个眼神让我想起了去年的这一天,我才坚持下去一直走到最后,顿时我感到充满了力量,我想我知道我应该怎么做了,我竟然忘记了下一句应该说什么,真的好温暖让我紧张的心一下子变得好平静。
2015中考满分作文:有一种声音,在记忆深处
它来自戈壁风响的震撼,但它更来自山水行吟的歌者,它更来自破浪前进的行人,李白就是这样狂放与自信,教会我自信也坚强。它是嗷嗷待哺的婴儿发出的含混不清的第一个章节,它是少年发出的感觉最温暖的语语,它是出门在外的游子心中最常念到的挂念,它给予人的耳膜最温暖的振动,它让一个女人从此变得完美,它让这个世界充满温情与阳光,更是我们一生也偿还不完的恩情,只是一声一声去呼唤她妈妈,这个柔弱却又刚强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