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考满分作文:梦想
昙花为了自己惊慌一现的梦想,甘愿承受长久的寂寞;彩虹为了自己绚丽多姿的梦想,流星为了自己瞬间美好的梦想,我就十分喜欢数学,最喜欢解数学难题,想尽一切办法去探索世界的奥秘,我的心里就充满了自豪感。我们的数学同步学习上出现一道极难的奥数题,数学老师说留给我们几天时间思考,于是这道题成了我们茶余饭后共同商讨的对象。我也在尝试怎样解开这道题,再寻找题目中的已知条件,我就更加喜欢数学了。
语文的韵味
语文的韵味游鱼用肢体传达它们的信息,在那次刻骨铭心的活动中我更加体会到它的神奇。老师把我们带到了黄金海岸沙滩上,就这样我们班这次有趣的语文活动便拉开了序幕。老师用那手中的遮阳伞的伞柄在沙滩上重重地画了一横,同学们你争我抢的回答,"一支马良的神笔"、"一个甜美的微笑"、"海龙王的定海神针",老师面带微笑地说:"同学的回答都正确,我们祖国的语言就是这么神奇、奥妙。"然后老师又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
2015年中考满分作文:我最喜欢的一堂语文课
我的思绪又回到了那节让我记忆深刻的语文课上—— 上课铃刚打,同学们紧张地默背昨天学的《我爱这土地》。祈祷着老师晚点来到。语文老师踏进教室,今天早上背的全忘光了……要是一会提问就惨了……,老师清了清嗓子”大家背诵的声音停了下来,他锐利的眼神夹杂着些许鼓励扫视全班“教室里鸦雀无声。老师又突然来了句,老师接着说,背诵一直是同学们的一个难关。老师总是要求同学们背诵:要让同学们背会”认真看着课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