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觉苦涩,却苦中带甜,课余天南地北胡吹神侃,买吃买喝有福同享。躺到沙发上装睡觉,眼睛却偷偷的瞄着他们。涵以每秒380米的速度说了一句:两个大男生当场石化!我和涵在旁发出惊天动地的笑声”刚考完一场英语。同学们还没有回过神,思品老师就抱着一沓试卷,极其优雅的迈进教室,同学们顿时目瞪口呆,一堆又一堆的作业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幸运的是我的成绩在慢慢攀升!心中的甜味像平静的湖面投入了一颗石子。
乐曲让我陶醉
静静的夜晚,把心情放在吹拂的凉风里,任凭满天星辰擦亮我暗淡的记忆。听着那自己最钟爱的乐曲。赠人以梦境的温柔。是家乡那一片可爱的秋 在缓缓的钢琴前奏中,我仿佛推开了一扇窗,手掌形的枫树叶正随着连绵悠长的乐曲有节奏的下降,我完全沉浸在这火红色的世界中,不禁轻轻举起双手想拥抱这奇妙的世界。溪水随着乐曲中“它的对岸是一间正冒着炊烟的田间小屋,溪水旁的一丛丛野菊花像在对我微笑,我看见在不远处的田野中。
2015年中考满分作文:我学会了珍惜
我当时也没有太在意,已经到了晚上,仿佛捧起了一些珍宝,我默默的注视着这半杯水,像是守财奴注视着自己的财宝一般,我想起了上午水哗啦啦。至少不会像现在这样渴,就像水一点一滴的流逝。爸爸的杯中早已没水了,这时他又跑去厕所看水来了没有。我和妈妈的水都是还没有动,我用水轻轻打湿了我干涸的嘴唇,我才发现水竟是如此甘甜,在爸爸第七次去厕所时,水开始断断续续的从水龙头中流出,爸爸顿时欣喜若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