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大雨滂沱的春天,两边的花朵无力的垂了下来,花朵在雨中不停地摇晃。我呆呆地站在门口,看着雨水在屋檐上一滴滴地滑落,我的心己凉了半截。妈妈和爸爸都不在家!我猛地回头!看见了一个瘦小的身影”她跑了过来。我们俩一起回去。你那小伞遮不住的?说完就拉起我的手冲入雨中,小雨就迫不及待地滴在伞上“她打着伞拉着我的手还说”我看见她的麻花辫已经湿透!雨水顺着发沿滴落在她的衣帽里!
2018中考满分作文: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
每当我潇洒地骑着自行车,脑中不由自主浮现出学骑自行车的情形,我呢闲着没事,在路上瞎转悠。忽看见一位小弟弟在路上悠闲地骑着自行车。   我从小房子里推出自行车,手紧握车把,右脚踩着脚蹬,右脚慌忙蹬起来。刚蹬了一下,车把猛然倾斜。两脚赶快着地,这不我又骑起来了,想把拐弯也一口气学成。我小心翼翼地拐,车子一直摇晃不止。可怕的事最终还是发生了。车子猛然倾斜,那痛现在还记得清清楚楚。
2018中考满分作文:那一刻,我没有回头
每当我潇洒的骑着自行车,脑中不由自主浮现出学骑自行车的情形,我呢闲着没事,在路上瞎转悠。忽看见一位小弟弟在路上悠闲地骑着自行车。   我从小房子里推出自行车,手紧握车把,右脚踩着脚蹬,右脚慌忙蹬起来。刚蹬了一下,车把猛然倾斜。两脚赶快着地,这不我又骑起来了,想把拐弯也一口气学成。我小心翼翼地拐,车子一直摇晃不止。可怕的事最终还是发生了。车子猛然倾斜,那痛现在还记得清清楚楚。
中考之感
收获深夜,却倍感凉意。孤身奋战题海的我,如今正需意志坚定时,我岂能唉声叹气浪费光阴,原不仅仅是家中气氛如此紧张,教室里也颇为怪异。被紧张的气氛所影响的同学们,最终还是无力撑起那个准备已久的笑容,便用更加忧郁的神情把我们拥入书中。空气瞬间凝固成强大的气压,喘气已是家常便饭。在这沉重的氛围中,只剩下课堂上老师的讲课声和同学们“就连下课也不曾有丝毫机会,终于在中考这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