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考满分作文:​给予是快乐的
真心给予别人快乐,自己才会快乐:生活处处冲充满快乐,一位雕刻艺术家正挥舞着自己手中的小刀!时而痴痴的注视作品。事儿若有所思的托着脑袋想问题,那神情就好像做了一件惊天动地的伟事!快乐就是艺术家吹着口哨欣赏自己刚刚完成的作品,远处传来阵阵银铃般笑声!一位母亲正在给年幼的孩子洗澡呢,又或许是因为爱捣蛋的天性。孩子在水里,我原以为那位母亲会呵斥孩子太调皮”却万万没想到慈祥的母亲吻了一下孩子的额头。
为了心中的永不褪色的春天
为了心中的永不褪色的春天房屋顷刻间倒坍了,掀起一片哭嚷夹杂着乱尘飞舞。谁突然哭出了声音。黑暗的乱石间传来一个安慰的声音:哭声没有了”漆黑一片的石缝里被照得通亮,一双泪汪汪的眼镜在洞口寻觅“把我弄出去”石缝中的那双眼镜露出极度的惊恐,班长沿着黑暗的墙角“接着不断有叫喊声从黑洞洞的废墟中传来!还好都没压着”可是小南被困在房梁下出不来了。班长一边安慰着她,一边慢慢地小心翼翼地推那石头!哭声渐渐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