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冬天的作文:雪花
白白的、小小的雪花飘落了下来。雪花多么漂亮啊,置身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中,仰望着天空飘落的雪花,接住落下的雪花,我仔细地观察了雪花的样子,整朵雪花呈六边形,看着雪花飘飘摇摇地落下。我听到了雪花落在窗户的声音,好像非常小的鞭炮炸开的声音”雪落在红瓦与红瓦之间的空隙上。红瓦与白雪就成了楼房的衣服颜色呢。树上也有雪花的踪迹,在树上的雪花就落到地上,的声音伴随着落下的雪花”地上的雪花好像不服气似,雪花。
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寒冷而漫长
发丝在冷风中飞舞。望着那黄叶片片在风中飘落,但……每每提到冬天,总有好多无情的话语从字里冒出,寒冷、严峻…四季,倘若没有这严冬的寒,这雪不也是冬天送给大地的礼物吗?冬天是无情天?那么会有夏日里生机勃勃的气息吗?我想人的一生也许就是这四季吧?而冬天不正像那穿插在人生路上的区区折折吗;冬天应该是我们孕育新希望的时候,远处传来一首冬日里的赞歌,歌声飘摇,风儿带着秋季丰收的喜悦?冬天虽然百花凋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