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已在我们欢笑和哭泣的每个黎明悄然而至…… 在不久的几个月前,我们还在空调房里穿着凉爽的短裤抱怨着炎炎夏日的炙烤,一滴滴汗水俨然变成一阵阵哆嗦,夏天我们多想太阳快快回家吹起一阵阵凉风,我们每天多期待醒来就是一片艳阳高照,可是睁眼却总是看见屋外荡漾的灯光,冬天的夜晚很美,月亮总觉得比往常亮,钻进妈妈的怀抱,虽然不会问月亮的故事。也是一种享受…… 清晨的鸟啼声把还在温暖的被窝里熟睡的我们叫醒。
关于冬天的作文:风,逡巡在寒冬
一次诗笺中不经意的相逢,唤醒了伊生命里的痴迷,便于闭合之间探出一抹羞涩的温柔。是谁指尖滑落出一阕阕华美的文字,开满风花雪月的枝头,多少个寒裘孤枕的暗夜,是谁撩拨出一曲曲婉约的词章,欲语泪先流?忘却地平线外一片苍茫。那些被遗忘的弦角正切公式,往往只可以领会到泪水的咸涩,算出记忆的旧事。一忆过往那经得起平淡的流年。过去完成时和过去进行时似乎依旧记得,一般过去时似乎已经淡忘。
关于冬天的作文:冬,是如此的温婉
冬天却是冷艳的。因为冬天是一个冷酷的杀手,花儿在风中叹息,冬才会死寂,因为冬也许并不残忍,是像秋一般不容于世的孤独吗?冬的孤独是埋藏着渴望的孤独。渴望着走向美丽的那一瞬间。这是一个让人心疼的季节,冬是适合奔跑的季节。大可以放开了胆子再雪地上疾驰着,在雪地里也没必要在意。只需要享受着风从耳边掠过激起发丝的轻舞飞扬,一起踏着松软的雪寻过那满山的梅红,欣赏那举止间自是一派优雅细腻的风范就已是足够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