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秋天来了
天一下子变凉爽了,不像往年秋姑娘都悄悄地赶走了暑气,悄悄有把成熟的果实贡献给人们。秋姑娘来得有点讲究。就听见风孩子在大声歌唱“好像在欢迎秋天的到来,可能是我们没有欢迎她的到来吧,天空就跟人伤心的脸色一样,我忍俊不止地暗笑秋姑娘的小心眼。可能是秋姑娘并不小气。也有可能是我的心声让秋天知道了,天空一下子就放晴了,阳光晒在身子上感到极为舒服!既没有夏日阳光的酷热,也没有早上的凉气,真是一个好秋天。
成长的烦恼
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有无穷的烦恼,有的烦恼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有些烦恼却随着身边的人的谈话中,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必定会碰到许多事,在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中,所以我常常对家人诉说自己的不愉快,让自己心里舒服些。我的妈妈她总希望我能够属于她心目中的“有了和家长不一样的想法,对待事情的看法也不同,这同时也导致了我和妈妈常常发生争吵的原因之一。我对妈妈诉说我的不愉快,妈妈如果会觉得厌烦,就会提我考试的事。
古董之案
侦探杰克被人邀请去参加一个会议,说杰克的名气可以就此提升。杰克在别人的劝说下答应了,还嘱咐助手要好好看守侦探办公室呢。发现了会长吉尔正拿着一个古董盆。看见了杰克来了,指着这个盆说:吉尔的助手小雵正坐在旁边看着呢”说了一些关于工作的事情,杰克呵呵一笑!杰克来到了古董盆消失的地方,结果只有小雵小姐带了一个正方形的两个巴掌大的包包“这个没办法装下一个大盆呢。杰克想了一想,好似知道了真相。
“绿色梦境”
这里有在微风中跳舞的柳树”有在草丛中盛开的野花。还有在天空中盘旋的小鸟……现在就让我带你们去看看吧,绿色梦境”就会看到一棵又高又大的桃树“这是绿色梦境里最漂亮的树了”春天桃花满树开,远处看就像一大朵粉色的棉花糖,桃花落在嫩绿的草地上!草地瞬间变成了一块漂亮的大花布,夏天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甜的桃子,秋天满树落叶飘,冬天厚厚的积雪压在枝头上!这棵树变得像是一棵白云王国里的棉花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