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星期五晴转多云早就听说水有浮力了,爸爸终于答应了,我便迫不及待地准备起鸡蛋、烧杯、水、盐等实验材料。只见爸爸首先接了两杯清水,将盐轻轻地倒进左边地杯子中。爸爸又将两枚鸡蛋分别放入烧杯中。两枚鸡蛋都很快地沉入了杯底。是我们做的不对还是《智慧树》上演示的本来就是魔术?平时知识渊博的爸爸这时也紧锁眉头,我猛地一拍桌子!也觉得我这个小助手的建议值得一试“我三步并作两步地把家里的盐瓶拿了过来”
过紧张的“六一”
刚过完了十年校庆,又迎来了我们的节日――“这节日可让我过得紧张,而教室里却有着紧张的气氛。乐队里奏出富有喜庆气氛的音乐,这正是为我们的节日而奏的。乐声声声入耳,快板舞也跳成了流行舞差不多,武术表演的太棒了”跺脚声像是跺在人门的心里,所有节目都十分精彩。都迎来了一阵阵打雷般的热烈的掌声,许多家长都坐在观台上。连主持人说话都起结巴起来,第一个节目就是我要上台的节目。我的心顿时像火烧猴屁股般。
有趣的小金鱼
晴有的小朋友喜欢鸟儿,有的小朋友喜欢猫,有的小朋友喜欢狗,可我却喜欢小金鱼。过年的时候妈妈帮我从花鸟市场买回了一条小金鱼,我和姐姐给它喂食。可是它在水里转悠着,小金鱼不吃东西会饿的,我听了姐姐的话也有点儿担心了,急忙跑过去!小金鱼差不多已经把所有的食物都吃了,急忙转头就走,小金鱼真是一个害羞的小动物呀,小星星眨巴眨巴的眨着眼睛,我想到了小金鱼。小金鱼躺在鱼缸底下,急忙跑去告诉妈妈?妈妈:
我的一天
别的女孩成绩都是好的不得不能再好的,我真的不想那么快就到学校,在学校里我的呼吸永远都是那么急促。昨天晚上做作业做着做着就睡着了,数学课我永远都是算错,算错后又会挨批,难道世界上不能有人不会乘法吗?又是一节让人昏昏欲睡的英语课,搞不懂。规定要乖乖的睡觉,肚子饱饱的我睡不着。只喜欢画小丸子,可是老师却只能勉强给了我一个及格。我最最讨厌的体育课再次降临,为什么体育课一定要跑步和蛙跳?
我爱读书
妈妈狠命地把我推醒!却‘懒虫’一个,好歹放寒假!快来吃“桌上床上地上全是书,我连忙拦住妈妈,看这些书放着挺好的。轰出去早饭的下饭菜”妈妈心疼起我来,我赶紧带上空书包“还不忘向里面放点书”边看书边走,妈妈恨不得在我手腕上系条绳,妈妈站在服装柜台旁的耐性决不亚于我站在书柜前的热情,可妈妈一定不答应,妈妈。我去买点吃的,五块钱到手了?晚上我自己回去,妈乘车可要注意安全。我叮嘱一句便窜向书店”心中窃喜。
摘草莓
晴、我们一家人去摘草莓。因为我从来没有摘过草莓呢!爸爸打开后备箱,姐姐把那里面的东西拿出来,草莓园门口有一个小木屋,里面是种草莓的阿姨,每个人都有一个篮子来装草莓。我就看到血红血红的草莓挂在枝头上,小小的草莓上挂着圆形的叶子,我问妈妈:妈妈摘了一个给我看”不要拿手摸草莓”哦哦哦:这时我看到爸爸在用手机拍照,可爸爸却不摘草莓,爸爸真是的。妹妹像看到新发现一样!居然有一个草莓是心形的。
母爱永恒
皎洁的月光从窗帘的缝隙中照进来。妈妈您睡了吗?早点儿歇息吧!没有一朵花,能每一朵都代表爱情,但母亲做到了。在您的牵挂中,太多的叮咛和爱拉长了我的身影,太多的劳累让您满头黑亮的头发早已添上了根根银丝。妈妈,从甜甜睡梦中醒来的我正准备去上学时,餐桌上总会有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一片片切好的香喷喷的面包和一个荷包蛋在等我。而您的早餐却只是一杯水和一个干瘪的馒头。我的衣服和鞋子都是挑最好的质量买。
家乡小镇
XX年03月13日 星期日我的家乡座落在东北吉林省,长白山脚下是个发展中的小镇,以前的街道又窄又脏。记得刚上二年级的夏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双新鞋,我打着雨伞向学校走去。道路也越来越泥泞,那时候我们镇的道路还有黄土路呢。我走到学校时,这条泥泞的黄土路什么时候能变成一条下雨也不会弄脏鞋的路呢?凹凸不平的坑路全部都修建成了水泥路。现在你到我们小镇看一看,代替了泥泞的小道;破旧的土屋变成了楼房幢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