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征文]感谢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小宇知道后,决定想办法帮我改掉这个习惯。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小宇气喘吁吁地追了上来,我、晓均、晓楠还有你一起去市场卖番薯,小宇说完。我们就用自行车推着一袋番薯上路了,我忧心忡忡地帮大家摆摊。小宇走过来。我随着她来到摊前“来了一位白发苍苍、脸上长满皱纹的老奶奶!我连忙躲到小宇的后面去”老奶奶温和地问小宇,小宇微笑着说。老奶奶说着?递给小宇“小宇连忙称好五斤番薯给老奶奶。然后高兴地对我说”
感谢您——妈妈
我要感谢我的妈妈,妈妈买了一包巧克力,她知道我很爱吃巧克力。妈妈给了我几块,妈妈又把她手里的几块拿给了我,可我吃完了还想吃,妈妈说她包里还有一些,让我拿来吃。我把大部分巧克力都吃完了,妈妈只吃了一点,其实妈妈很喜欢吃巧克力,可妈妈并没有生气,她只是好好地给我讲道理,还给我讲了一个叫《狼来了》的故事。有一个放羊的孩子,觉得放羊很没劲,想找点好玩的事。那孩子开心地在地上打起滚来”真好玩,小孩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