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声“谢谢”因为是您把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教育成了有知识、懂礼貌的少年!是您教给了我做人的道理……您兢兢业业地工作,用春风般的话语温暖着每一个同学的心,您像妈妈一样关心我,上学、放学我都要家长接送,一天中午放学了。爸爸妈妈和姥姥都没有来接我回家,看着马路上川流不息的车辆我不敢过,在路边呆呆地站了好长时间,正当我感到万分焦急的时刻您正好从学校里出来了。然后您拨打了妈妈的电话:妈妈匆匆赶来。
我最感谢的人
父母的爱,足以使其它的一切力量和智慧变得黯然失色!母爱似海,而在父母的眼里,我们永远都是他们没有长大的孩子,真诚的对你们说一句:关心呵护我健康的成长,你们总是默默的无私奉献着,就好像那勤奋的老牛一样,默默的工作,总是没有半句怨言:而索取的就好像银河系的一颗星星那样微不足道,一个快乐的童年而已,辛苦的为这个家操劳着。为了我你们情愿吃苦,情愿受罪,你们的无私奉献都深深的印在我心中!感恩你们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