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征文]感谢我的朋友
您对我的那份关爱让我永远铭记。我终于有机会能敞开心扉地在这圣洁的纸上用感激之笔写下我的心声,让我心里洋溢出一种从未有过的:老师我感谢您!您那深铭肺腑的教诲将永远刻画在我的心间,永远檫去不掉……敬爱的老师啊,让我的心灵充满自信,似火光温暖人心,细细的语言滋润着我的心田。现在回忆起真是羞愧不已。而老师您总是耐心地陪伴我们,您总是像母亲一样用心灵呵护我们的成长。我最敬爱的老师啊!
我要感谢妈妈
是因为她得到了阳光的爱;都得到了母亲那无私而又伟大的爱,所以——我要感谢妈妈。我的妈妈中等身材,但是她的脸上始终挂着笑容。我要感谢妈妈——是她给予了我生命,后悔、内疚、害怕……这些不良情绪一股脑涌过来,迈着沉重的脚步回到家里,一直不敢把试卷给妈妈看。妈妈看到我郁郁寡欢,才低着头把试卷递给妈妈”妈妈看到试卷的那一刻,妈……对不起……我……辜负了您的希望……,我时刻准备着接受妈妈的批评”
感谢朋友
意思是说朋友之间应该互相找出对方的缺点”如果有错不敢指出。两个人在道德上就会惹人厌恶,需要再买一本,我带了两块钱准备在路上的小店里买一本。我正好遇到了好朋友——程雨菲。到了小店门口,我正准备掏钱。却没有摸到硬币的金属感,我把书包拿下来翻找。一枚硬币都没看到,你怎么老是忘带东西?看着菲儿的态度:又不是我想忘带的,往前跑去”一边跑着,我一边生着闷气,我的气完全消下去了。
感谢
那个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人,手握着老师的手机,我没客气地说。不然晚点再给你送过去?听了妈妈的这话”你不会是想要等雨停了再来吧?老师就要在全班人面前批评我了:妈妈在另一头沉默了一会儿“妈妈现在就给你送过去!告诉妈妈作业的位置后,我没礼貌地挂了电话。妈妈便拿着我的作业本:把作业本从妈妈手中拿走后,转身正准备回到我的座位上。却被妈妈叫住”你上课的时候要认真听老师讲解。我打断了妈妈的话,妈妈只好转身离去。
感谢校园小记者称号
一次校园小记者选拔赛上,我荣幸地成为了一名校园(实习)小记者。因为校园小记者这一称号是神圣的,要成为一名合格的校园小记者,做好每一件属于校园小记者应当做好的事情。校领导组织校园小记者前往天香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这才让我明白老人们心中是多么的寂寞,老人们需要陪伴,爱心是每一位校园小记者应该具备的。要做一名出色的校园小记者,我也当了3个学期的校园小记者了。校园小记者站给的任务我还完成得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