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心情真是又惊又喜,继续往下看就知道了。和教官就与别的教官换班教。可能你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看吧,与教官熟了,一早上,就被一个陌生的教官控制着,拉过来,扯过去……为了让和教官回来教我们,我们认真地训练着,努力着……我们希望和教官看到后回来!没来。熬过了早上,我们盼望和教官准时地在队伍前站着,仍是陌生教官在训我们。陌生教官突然叫我们座下自己走向和教官,说了些什么……我们仿佛在黑暗中见到一丝光明。
五年级军训有感
同学们穿着崭新的军训服来到学校。教官带我们来到了“他告诉我们要学习擒敌拳,比三伏天吃了冰镇西瓜还高兴,教官让我们练习,教官先示范了一遍给我们看”我们看着教官把这个动作做得灵活自如。心想这个动作简直就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谁知做起来却比登天还难,教官急忙给我们讲解动作要领。我们按照教官说的要领。总算打得整齐划一了,我们有点暗自得意,真是。教官让我们练习给他看看”谁知我们把拳打得七零八乱。
辛苦的军训
辛苦的军训开学的第一天,老师为了我们班拿军训名次,所以让我们提前军训。我们训练了原地踏步走、三面转法、跑步等。但是我们还是咬牙坚持训练。训练结束的时候,老师说最后跑出操场的要罚跑步,我们都争先恐后的跑了下去,老师要求我们要认真训练,训练不齐还得重新训练。我们军训了一个小时,老师说休息半个小时,老师请我们吃了冰糕,我们总算没白练。我们下午又军训了一个小时,我们练了很长时间,练到放学也没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