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军训生活苦中乐
我校2003级初一新生军训正式进入第一天。顾名思义就是军人式的训练。湖塘实验初中军训开幕式”看着那一位位坐姿端正、面色严肃的教官。本以为军训很好玩。教官就教我们立正、稍息、向右转、向左转……一系列动作,可今天做起来可就没那么容易了”首先是立正就整整做了半个小时之久,我们起先全是吊儿郎当。脚跟就痛起来了,也没什么感觉,可仍旧动摇不了我们顽强的意志。
军训决心书
尊敬的校领导、各位老师、教官、亲爱的同学们:此时此刻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代表我们行政管理043、044班的全体同学向各位领导、老师和教官表明我们顽强训练的决心。在累的同时我们也开始抱怨军训是否真的需要。吃得苦中苦,军训其实并不苦。只要我们当时咬咬牙挺过来,回头看看,还能从中体会出无尽的乐趣。我们也将体会到在军训中学到的,感受到的精神会逐渐溶入到我们的生活和学习中,它又鼓足了我们战胜困难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