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转晴早上起床的时候,我觉得头晕,喉咙特别痛,连咽口水都痛。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中午放学,我愁眉苦脸的走回家,妈妈看见了我的样子。妈妈说,孩子:你给同学打架了吗“我摇了摇头,妈妈摸了摸我的头?然后说”发烧了。妈妈迫不及待的拿温度计,量好体温:妈妈一看38.3度“妈妈连忙跑到医院买药!下午又给我吊了水”现在我感觉好多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虽然母亲节已过了!但我还是有话要对您说!我想谢谢您这么多年的养育之恩!你就是我的守护天使!你在我生病时照顾我!在我伤心时安慰我!在我困难时帮助我!我想把我的心里话跟您说!妈妈我爱你!祝您永远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笑口常开、永远漂漂亮亮的!2011年6月13日想加我的话就加我的QQ!***!
学游泳
我和爸爸一起去学游泳。爸爸帮我把泳裤,泳帽,泳镜带上。开始游了。我刚开始还不会游连吃了好几口水,爸爸帮我买了个游泳圈。我学了好多次都没有成功,不过,我摸到一些门道;准备闭气时先吸一口气,注意不要把气吞下肚,然后把头放进水里闭气,坚持不住时,就吐一口气出来,气没有了就浮起来这件事告诉我们做事要有恒心,耐心,信心,就一定能成功。
我喜欢
我喜欢独自走在放学的路上,把喧闹的马路,想象成金黄色的麦田。闭上眼睛享受暖暖的阳光。看太阳一点点的落下,看影子一点点的变高。仰望天边那一片片美丽的彩霞。一阵阵微风拂过,感到前所未有的清凉。张开双臂感受风的呼吸。我喜欢走在金黄的麦地里……“滴!睁开眼才发现这里不是金黄的麦地”而是喧闹的大街。
难忘的一次考试
有一次考试让我一直忘不了。那是一个冬天,快过年了,我想考个好分数就加紧学习。我去找姐姐教我怎样学习,姐姐给了我一个神奇豆子,吃了它,就可以增加记忆。我高兴的吃了这颗豆子就回去看书了。到了考试那天我充满了信心,果然考了98分,我高兴极了。回家我告诉了姐姐这个好消息,并谢了姐姐。姐姐说那个豆子是巧力豆,我惊了,竟然我能考98分,谢谢姐姐告诉我很多道理。
调皮的弟弟
今天是星期日,爸爸、妈妈叮嘱我看好小弟弟,他们要上班,弟弟星期。所以我要看着他。弟弟在家很淘气,起床后。他就会乱跑,我还得去找他,所以我一起床,就赶紧把大门锁上,让他出不去。可谁知一眨眼的功夫,他就没影了。屋里没有。我问奶奶看见他了没有,奶奶说没有。突然我听见房顶上有声音,上去一看。原来是弟弟在上面,我叫他下来。他看见我就赶紧跑下去。唉,有个弟弟真麻烦!
快乐的中秋
农历八月十五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关于节日的我知道很多比如“春节、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的上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姥姥家过的中秋节,我很高兴,在路上我们买了许多种类的月饼。到了姥姥家,姥姥包了许多饺子,等着我们吃,我们吃完饺子,正好是晚上,我站在美丽的月光下,我说哇!我看见黑色的影,我就想起神话故事中的吴刚砍桂树的传说。之后大家在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中秋节。
赶集
今天我和爸爸去赶马家寺买菜,我很高兴但有很伤心。在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爸爸去赶马家寺,一到那儿,我很高兴,因为那儿人山人海。我和爸爸去买菜,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了,一个小时过去了,我和爸爸也把菜买好了,因为哪儿人山人海,所以我们迷失了回家的方向。我们在里面东走西走,走了很久,终于到了出口,这时的我已经气喘吁吁的了……今天赶集真高兴呀,因为我们买了好多好多的菜。
马航-370
马航一定要平安归来,大家在为你祈祷,一定要平安、平安,239条人命要回来,亲人们在等你。平安归来,夜晚的星空留下了解不开的迷,世界所有人都在为你们担心,大家都在等你,不要遗憾着回来。求求你回来吧,离不开你们。为了思念,大家想你们了,不要让大家悲伤。夜晚静静的看着夜空,回来吧。
我和家人的美好晚上
晚上最美的就是晚霞了,我记得有一天晚上,妈妈和爸爸一起和我在院子里观看晚霞。在秋千上,观看着晚霞真是太美了,在爸爸妈妈的怀抱里我……渐渐地,渐渐地,我都要睡着了,今天晚上晚霞的颜色,五颜六色,美丽极了。有红色、橙色……今天晚上是我最开心的晚上,我想爸爸妈妈肯定也很开心吧?回去问一问爸爸妈妈吧。你有和爸爸妈妈这样吗?如果没有那麽你就挑一个晚霞最美的时候和他们一起看看吧!
我的卧室
很漂亮是粉红色的,它是白色的,非常整洁、美丽,我很喜欢我的卧室。里面的东西非常多,又创,6米的。还有漂亮的梳妆台,它上面放着辨绳、梳子……他可以让我打扮的漂漂亮亮。我的玩具也很多有小熊可可,小猫喵喵……每当我被爸爸妈妈批评时我就可以告诉他们我该怎么做才能不让爸爸妈妈生气,我还要他们每天都睡在我身边。听了我的介绍,你们喜欢我的房间吗?如果喜欢就来玩吧。
快开学了。
快开学了,我这心里又高兴又不高兴。高兴是因为好久没见到同学了很想念他们,这不高兴又是因为这个假期快结束了又舍不得。到底是同学重要还是假期重要。毫无疑问当然是同学重要了,我们相处了五年,在这五年里我们已经成为了最好的伙伴,无论什么东西都无法代替他们。当然,美好的小学时光还剩一年,我会更加珍惜这短暂的时光。其实我还是挺喜欢上课的因为就算放假爸爸也要给我报补习班,快点开学吧。
这就是我们班
这明明是我们班,假小子戴安、H3、和米兰,我们班都有啊!杨红樱阿姨简直就是把我们班的故事复述下来了,二班的戴安和五二班的刘娜娜,一模一样,同样爱穿T恤,牛仔裤,不爱穿裙子。H3是我们班的李鼎镑、江志强和龚九元。他们和坏小子一样爱捣乱搞恶作剧,很调皮可笑。米老师很有创意,与别的老师不同,我们老师也与众不同,那就是我们班主任焦老师。我们班还会有哪些人物与杨红樱阿姨一样的人物呢?
感冒真难受
我的妈呀!你都不知道我已经包了了几十个"馄饨“了昨天,下了一场大雨,我又没穿够衣服,今天早上一起床,话讲不出来,一早上一只包“馄饨”烦死了,不仅如此!我还要吃两粒大大的胶囊!苦死了,连着带发烧!喉咙痛就黏上我了,爸爸和妈妈一天到晚给我找药,找厚厚的。棉被,穿“一点都不舒服”连说话的力气都木有(没有),感冒啊,经过这一次!我再也不敢少穿衣服了!
要开学啦
看似漫长的暑假其实一眨眼便过去了。明天就要开学了,我们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啦。让我们收拾好书包,开开心心得来到学校,一起畅游在书的海洋里,享受知识的奇妙。和蔼可亲得老师陪伴着我们,在新的教室里一起刻苦,一起钻研,一起读书,一起学习。在这个学期里,我要自己管自己,争取期末的时候,考出一个好成绩。希望在新的学期里看到一个新的我,看到一个新的你。只是有点奇怪,为什么咱们的教室在504班?
我上当了
今天,早上妈妈出去买菜,让我看档口,正在这时一位阿姨来买袜子,这袜子是5块钱的,她买了两对,她跟我说,上次她来,妈妈是卖给她四块钱一对的,我就信以为真,收了她八块钱。过了一会妈妈回来了,我高兴地跑到她面前把钱递给她,本来我以为会受到表扬的,可谁知道妈妈却对我说这袜子没得便宜的,你上了别人的当了。气死我了,这个阿姨真可恶居然连那两块钱都要骗,像这种人以后最好别让我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