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让妈妈不给我生小弟弟和小妹妹的!这样可乐就会凉快很多了。可是妈妈不喜欢可乐身上光秃秃的样子,可乐一听人说它丑,就会很不开心地低下头钻到沙发底下去。爸爸说是它以前的主人在它很小的时候把它的尾巴断掉的。爸爸说它身上的毛永远也长不长的。BOBO的耳朵尖尖的,害怕的时候就会耷拉下来。它们两个小家伙吃狗粮、狗钙片、鸡骨头、鸭骨头、泡椒、水果、白米稀饭、紫薯稀饭、红薯稀饭、绿豆稀饭。
新型房子
我躺在\"水床”这种水床其实是一个大塑料方块,床里因为装的是。所以每天晚上都会发出不同色彩的光。椅背上有按摩器“椅子上有许多按扭,到卧室变成地毯一样的,到客厅变成沙发一样的了,而到卫生间却自动变成了马桶,就带我从楼下飞到楼上”一扇发着金光的晶莹剔透的大门打开了“里里有气垫床、玻璃迷宫、碰碰车、还可钓鱼、潜水、射击、捉”活动、云中漫步……小型游乐场里的每一样都好玩极了“最好玩的要算云中漫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