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间演节目,我们都焦急地等待着节目开始。第一个节目是全体齐唱《朋友》这首歌。我们都兴致高昂地唱了起来……唱着,我们的脑海中就浮现出朋友将要分别的那种情景,然而快乐的音符却依旧在教室中跳跃着、欢腾着……第二个节目是刘扬的古筝独奏。她弹古筝的声音优美动听,全班同学都被这优美的琴声陶醉了,仿佛置身于艺术的殿堂、音乐的海洋……弹奏完毕后,全班响起一阵排山倒海的掌声,同时那优美的琴声依然回荡在耳畔。
一节有趣的语文课
提到一节有趣的语文课,我感觉我们所有的语文课都是既有趣又开心的,但要说一节语文课,那我就说一说昨天的这一节语文课吧!同学们都迅速的走进教室坐好,刘老师就笑眯眯的对我们说:今天我们的语文课不用语文书。同学们有的发出惊讶的声音!看着老师,刘老师才说。今天我们学做异形书,什么事异形书啊:刘老师笑了笑说!现在按老师的要求我们一起学做吧“做异形书的步骤是?把自己喜欢的图案画上去(注意图案左右挨着边画:
煮面
晴今天早上张迎香和张镇来我家。她们告诉我说她们会做菜、做米饭、做面条什么的,最后还问我会不会做。我从小到大就煮过几次方便面呀!原来我们品学兼优的敏敏不会做那么简单的面啊!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做面,我恳求妈妈教我做面。到了做饭的时间我们来到厨房,我拿出来后妈妈教了我剥的方法:是我妈妈弄的,妈妈让我再去把水煮好,等水开了以后再将莲话白放进去,我将莲花白倒了进去,把面放进去就可以了:妈妈又说。
神奇的汉字
老师让我们搜集有关汉字的字谜。同学们陆续走回教室,老师满面春风地来了,老师和蔼地说,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回答”请张旅同学。有心记不住”张旅同学问道“同学们沉思了一会儿。同学们疑惑不解。有心记不住。不就是忘字吗。‘盲’字和‘忘’字都有一个共同点--都有一个‘亡’字“汉子真是神奇、有趣”说起汉字,我想起了一个故事“有个人砍柴时用力过猛”不小心甩掉斧子伤了旁人“忙写了一份说明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