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满脸笑容地对我说:爸爸给你买了游泳票,晚上我教你游泳,地扑进爸爸的怀里,连声说“好爸爸”真是个好爸爸,终于挨到了傍晚“爸爸带着我来到了游泳馆!我这不听话的身子沉了下去,不知谁把我抱了起来”原来是爸爸“游泳时不要害怕……,终于在爸爸的鼓励下,可还是要沉下去,爸爸想了想说:我托着你的肚子游,可不要害怕噢”我听了爸爸的话,胆子变得不再象以前那么小了。爸爸对我说“爸爸见我不信,就说!我刚才骗你的”
对朋友的在意
我知道每个人都有几个要好的朋友,我也知道你们是知心的朋友。我也有我最在意的朋友,是唯一令我在意的朋友!我的朋友,最在意的朋友就是我四年级认识的同学XXX,我还记得我们相识的那一天是夏天的尽头,还记得开学的时候,咱两是谁都不搭理谁。XXX你开始走学校的东门了,那时候我并不在意你走哪个门,心里想:好像不想和我走似的,我差不多自己孤独的走了五六天,那时候我相信这大概是缘分吧!你和别的人聊起了天。
寒假
被爸爸妈妈当成学习的黄金阶段,寒假已过了一半儿,我的作业早写完了,剩下的日子里,我本想好好玩几天的,家长逼着我学这学那,他们就问我是不是骄傲了,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早上我起床,妈妈连吃早饭的时间都不给我,写完就该吃中午饭了,吃完午饭,妈妈也不让我睡午觉,就让我写作文,我知道该在网上学英语了。吃完饭,回来就得冲澡,然后爸爸就催我早点睡,看着星星自由的眨着眼睛,我今天都干了什麽有意义的事?
打羽毛球
爸爸和我去打羽毛球。我捏紧球拍,扔出球的一刹那,球拍距离落下的球几厘米,手一紧,球拍有力的拍到羽毛球上。球落到了老爸的鼻梁上,看来我得拿出点真本事!老爸拾起球”一下子把球打了过来,接住了这个球,还真不能小瞧你。爸爸不敢怠慢“球拍迎着挥去”球却擦着飞了过去,我仍然是做了个舞蹈动作。一手扔球!没想到球落地,球拍却飞了出去,接下来的比赛中爸爸使出了,我偷偷在羽毛球里放了些细沙,递给老爸,老爸拿在手里。
国庆游记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用鲜花组成的漂亮的花坛,路两旁鲜艳的菊花漂亮极了。公园里人来人往,到处都洋溢着欢笑声,许多小朋友在广场上吹一些五彩缤纷的泡泡,风筝在天上神气的飞舞。走进公园里安静了不少,两旁的树叶纷纷扬扬的落下来了,好像一个个活灵活现的伞兵撑着黄色的小降落伞慢慢的往下跳,不紧不慢的在空中漫天飞舞,树下原本郁郁葱葱的小草也开始枯黄了,我们又看见一群人在合唱,只见歌到高潮处,我看见他们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