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童年如画,童年如诗,童年如歌,歌里有优美的旋律;梦里有我多彩的童年。爸爸妈妈去上班了,我闷得慌,就拿起杂志津津有味地看起来。这个姐姐的头发好漂亮哦?一个大胆又奇异的念头闪现在我的脑海里”剪一个漂亮的发型吧:我抵挡不住漂亮的诱惑,拿着杂志和剪刀走到了镜子面前!有模有样地剪了起来,我原本飘逸的长发,现在被我剪得像扫帚似的,乱糟糟的一团,爸爸妈妈回到家后,被我的发型吓得大叫。
快乐的“六一”
我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校园里摆满了鲜花,路两边彩旗招展,同学们个个喜笑颜开,到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仿佛连树上的鸟儿也在为这个节日而欢快地歌唱。各个班级的学生都搬着自己的椅子,有序地来到操场,找到班级专属地坐下。只见操场正前方搭了一个大舞台,舞台上铺着红色的地毯,舞台前还摆放着许多五彩缤纷的鲜花,真是美丽极了!各班的小演员纷纷展现出自己的才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