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昔明月故意不愿相见?却看见爸爸妈妈在,先是爸爸摇骰子,终于露出了笑容,他将骰子一个个慢慢骰。第一个骰子刚落地,手便有些抖了,就旋了一圈便露出笑脸;爸爸得意极了,手渐渐放松了下来,掷第三个骰子时很随意,骰子掉入了茶几边的沙发上;爸爸刚要捡,爸爸无奈地说,说着走到电子琴边,故作神秘地说,妈妈确定说:爸爸边弹边唱,我和妈妈终于明白了”我缓缓移开手,拿出第二个骰子,拿出来时手攥得出汗了。
任性
但我也要和死神作对,保护无辜的人类,不让更多的生命,死在他的手下,死神肯定要去那里。我得赶紧过去。就看到死神已经到了,他刚要挥起那把冰冷的镰刀,向无辜的老师砍去。我没有特别的高兴,我听到他与老师的对话。我的心颤抖了一下。死神他朝我砍去。他把我翅膀的羽毛全部砍落了。他还是夺走了老师的生命,这一次我又没有保护好人类:我不知道死神还会不会来,我跪在他面前说道。她们的亲情使我不得不向你求饶。
小发现有大收获
我们多多少少会碰到一些有趣的现象”我毕竟对蜘蛛还是有一点胆怯。再另外找一些已经死了的小飞虫,蜘蛛只是在纸箱的角落中默默地用它那巧夺天工的八大手编织,对周围一动不动的现成食物视而不见……莫非……莫非蜘蛛真的只吃活的食物,细腻的长丝随着小虫的到来也晃荡了几下,在网丝一边的蜘蛛就像接受到了信息似的,立马刻不停息的爬了过来。原本还在蜘蛛网上挣扎的小虫,蜘蛛真的只吃活的猎物呀。
生命的楼梯
前几天老师让我们找哲理故事,妈妈在电脑上给我找了一大堆:讲了两个人爬楼梯悟出了一个大道理。最后我打算把它推荐给同学们。我为了以防万一给妈妈讲了一遍”老妈说道,终于盼到了下午“听完老师的长篇大论”问老师,肖老师微微一笑说道,就滔滔不绝地说了起来“有一天他们外出旅行回家:他们背着两大包行李开始爬楼梯,爬到20楼的时候他们开始累了。哥哥说,他们有说有笑地往上爬“想到还只爬了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