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老师却讲起了课外大书?不知道哪位同学问道,不紧不慢的看着,幸好老师丝毫没提大书这俩字,就顶上去了,却讲的津津有味有头有道,大家正较有兴趣的准备看他们抢呢!因为接着是像火车一样顺顺利利的进行了下去,虽说没看到田润泽抢,抢好像起了头,原来是崔东辉刚说了开头。然后说句女士优先“我都不知道怎么想起来的……已经快下课了,有的干脆蹲在正在演讲的人后面,老师笑的像一朵,的拍下这些同学狼狈得样子。
礼物
消息像长了翅膀似的传遍了亲朋好友的耳朵”亲朋好友来表姐家送礼的、道贺的特别多。送来的礼物表姐样样称心。表姐也觉得道贺的信字字恳切,离表姐去美国的日子还剩三天了。我送表姐什么呢,表哥已经送了,我一定要送表姐一件特殊的礼物。终于在离表姐去美国还剩两天的时间里想出了该送表姐一样什么礼物了。我要亲手为表姐绣一张中国地形图:让表姐记住月是故乡明,让表姐每一天看到祖国的地形图。妈妈已经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