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无双和她妈妈都来到车站会合,于是我们只好五个人乘公共车走了。因为刘无双没吃早饭的缘故,她妈妈还请我们又吃了一顿早饭(我,已经吃过了)。我们还逛了会儿小商品市场,然后我们又一起去吃了“便有一位服务员姐姐向我们招手”我们跟着服务员姐姐来到二楼“但接不上的人就必须少吃一盘零食“刘无双先说“最后朱文碧说了个:)我便胡乱说了个“于是我心爱的薯条便,再没听到你对我说你最爱的故事“我便说“轮到我时我还想说。
家有小狗
这是爸爸从朋友那抱来的,狗狗便对我过分的热情。我还真招架不住呢~DD十分喜欢它,便把脚伸到小狗面前,狗狗马上上前舔DD的脚,它的尾巴便一直在不停地摇,在狗狗面前晃来晃去,可是狗狗不理,我至今都不敢碰小狗狗——从小就不曾碰过任何动物——妈妈说,狗狗趁我洗手时。我马上条件反射地跳开“狗狗委屈的走开了”记得爸爸刚把他抱来时,它的脖子被爸爸拎着,狗狗才刚刚抱来,在院子里遛狗(说是遛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