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小松鼠、小鹿们正在尽情的玩耍,小草们正围着他们的偶像――美丽的花朵,爸爸妈妈和哥哥姐姐们正昂首挺胸,对什么事情都感到很好奇,哥哥姐姐们和我玩起了游戏,爸爸妈妈正在一旁慈祥的笑着,我好开心呀,我已经成为了一颗苍天大树。路上的车子像蚂蚁搬家一样;又一位哥哥说,一大群人拿着斧头去砍前面那座森林,我的有个妹妹说”城市肯定很漂亮:我的哥哥反驳道!我问妈妈,哥哥说得对还是妹妹说的对。
新学期学习计划
用10分钟将头天要背的课文温习1—2遍,3. 认真仔细写作业,复习当天的内容并预习第二天上课的内容。要用心去作自己买的课外习题书,作的时候要做到不抄答案,也不能马上看答案或看书,要对比《优化设计》的讲解部分进行进一步的加深理解和巩固,写时仍不能抄答案,写完后可交老师批改或对照答案,7. 遇到不懂得要及时问老师或问同学,时刻提醒自己在学习中努力勤奋:相信通过努力我也能做到。对于知识不能马虎。
芬菲四月话春游
它送来了春天的气息,象征着寒冷的冬天已经离去,整个晚上我的脑袋里全是明天玩耍的情景,挎小包地来到教室,我来到教室听见了同学们正七嘴八舌地议论着,你说我们将会去哪儿玩呢。我听说应该前去烈士陵园;原来我们该坐公交车去春游了。柳树轻轻摇摆了起来“柳条上的柳叶也纷纷舞蹈了起来”似乎在为柳树当伴奏,那便没有我们如今幸福美满的生活,我们的菊花虽然没有真花一样美丽?还在观看幻灯片中知道了许多西湖美食的做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