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便穿梭在钢筋水泥筑成的石头森林的你,是否曾将自己扔进那片奇妙无穷的大自然,把春天紧紧地锁在了门外?去呼吸大自然苏醒时的气息!拨开枝条上覆盖的春雪,去享受那一缕缕明媚的阳光!在野外采摘一朵朵美丽的野花;去聆听那不知名的虫儿的歌声!赤着脚走进欢快的小溪,去感受那淙淙的流水从你指尖滑过!你是否因为害怕哪一片凋零的树叶触及你不堪回首的往事,而拒绝感受那金灿灿的秋天?它们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笑得正欢呢!
夏日
从身边慢慢划过,让我感受到酷热中的一丝丝的凉爽。清凉的雨温柔地降落下来,我慢慢从梦中醒来,夏季正在悄悄地绽放。我的心情好像一只草莓味的冰激凌,一到夏天我就会拿出来穿,她们已经放弃了这份只属于女孩子的简单和快乐,我认为裙子其实应该是青春靓丽的一种象征。感觉世界好像消失了,夏日的遐想我的抽屉里有大叠大叠的杂志,午后两点钟左右会下一阵雨。赤道的阳光如同情人炽烈的亲吻。
天狗吃太阳
"今天我就亲眼目睹了这个百年一遇的奇观。我和我妹妹早早地来到了下面”首先看见的就是太阳被。我和妹妹开心地手舞足蹈起来。妹妹拿着“一直盯着太阳。一直看着的话。而且头也会很晕“妹妹还是不肯罢休,姐姐快来看”这个太阳好象又小了呢,我连忙让妹妹把眼镜给我看,我没趣地说,妹妹厥了一下嘴:我心里想!真希望那样的时间可以延迟的长一些!妹妹大叫起来。可能是太阳在和我们捉迷藏呢,就会自动暴露它藏身之处啦。
一个接近温暖的春而另一个则习惯了与冬同行。到处是萧瑟的落叶和行色匆匆的行人,还未有冬的那片无奈的凄凉,可以是阴霾的暗淡也可是明媚的温暖。那些温柔细腻的微小似乎都愿意落入秋的杯子中,然后流淌在每一个属于秋的日子中,心总会找到一份独特的感觉。似乎已全部集结到秋的血液中生生不息的流淌着。感觉着一种从心底散发出的平和,那些美丽的罗曼史都喜欢自由的秋天,温和而又独立的秋风不断的吹拂着黑色的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