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我已经认识了许许多多的老师。在我脑海中的印象都非常清晰。但是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现在的班主任-武老师。陌生的老师,我的班主任究竟会是谁?进来了一个老师。一张充满希望与自信的脸上镶着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同学们也会惹老师很生气,但她从来都没有讨厌过任何学生,她也是我们的历史老师。同学们都非常的活跃,每个同学都聚精会神的听课,都跟着老师的思维走。老师讲的课生动、有趣,老师偶尔也会很幽默。
月亮老师
美丽的月亮老师唱着欢快的歌曲,轻轻地端起一个无形的椅子放在天空的中央。从黑暗的夜幕中跳出来几个小巧玲珑的小星星,他们纷纷围向月亮姐姐,没过多久天空中陆续跑出来几颗小星星,她轻轻地从星星们身边走了过去。月亮老师拿着一本语文书,面向所有的星星一本正经的开始了她的第一堂语文课。月亮老师大声的叫了一声:月亮老师说”月亮老师口若悬河地说“星星们欢快的玩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