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还有新的您——我敬爱的老师。您每天都带着灿烂的笑容给我们讲课,每天都带着亲切的话语为我们讲解难题。虽然给予我身躯的是我的父母。使我从一个懵懂的小孩成为了一个品学兼优的少年。让我一个羞羞答答的男孩成了一个大大方方的小少年;您教到现在多少届学生啊,我为了争取下课玩耍的时间,结果被老师发现了,我知道这肯定没戏了。主动承认错误总比在这里坐以待:总比全班的小测验拿不回来的好,您竟用语重心长的语气对我说。
老师,春天来了,我邀你踏春……
你想你曾经精心守护过的花朵……还是小学的时候,纷纷议论着这位漂亮的老师会任教哪个班级。这位漂亮的女老师竟然任教我们班的英语课。以前我一直觉得英语课枯燥无味。老师讲课的方式与其他英语老师不同。记得有一次老师在听写英语单。我以为老师会把我狠狠地责骂一顿,老师和蔼的对我笑着说”心想下次一定认真的拼写单词:老师还给我们讲些做人的道理“老师同学都说我变了,以前班里常是说话大于读书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