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教师节的日记—师恩颂
在这特殊而又有意义的节日里我想对辛勤教育和培养我们的老师们深情地道一声:回想五年多来的学校生活我有太多太多的美好回忆是老师把我引入知识的大门培育我健康成长”杨老师您总是孜孜不倦地给我们传授知识教给我们做人的真谛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洒下了您辛勤的汗水;您就像天空中那颗最闪亮的繁星永远在我的心底发光抹也抹不掉. 每天清晨您总是第一个来到教室为我们打扫卫生让我们在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里学习、生活。
园丁颂
走过了炎炎夏天,迎来了凉爽的秋天。在这金色的收获季节里,一个辉煌灿烂的日子—教师节向我们走来了。我们要用最真挚,最热诚的情感,祝您们节日快乐!多么平凡的字眼啊!然而平凡的背后却透着伟大。当我们在某场比赛中获得奖励的时候;是谁给了我们打开智慧的金钥匙?是谁最先启动了我们驶向知识的航船?又是谁给我们战胜困难的勇气?我们就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是老师!虽然无情的岁月爬上您的额头,永远不会老!
9月10日
但我的回忆毕竟还是存在的。手中拎着礼物,共同走在去老师家的路上,我的心情自然很激动,还没见过老师,当看到老师熟悉的身影,当我叫出老师时,我发现这个字眼是那么的亲切。老师很激动,又一次听了老师的教诲,说起当年我们刚上初一时幼稚的脸庞,感动涌上心头。她现在已经拄拐了,由于右腿过于劳累,就是怕坐下讲课,老师们都劝她歇歇,现在腿内还打着钢钉……当看到老师拄着双拐时,本以为那些煽情的情节只会在电视中出现。
教师节情思
没有权力更不怎么富有,您的心血洒在未来的祖国的后起之秀上,不吝惜每一滴汗水,把每一份力量都给了您这群可爱的学生们。我敬佩您、我羡慕您,我敬佩您有渊搏的知识,我羡慕您有几十个乃至几百个孩子,我想在不远的将来我会继续您的使命。不停息地在学生心灵中播撒着知识,每个学生都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您也享受着学生给予的欢乐。这样时光流逝不知不觉您送走了一级又一级的莘莘学子们,尽管有些不舍得但还是依依惜别。
老师,我想对您说日记
XX年06月12日 星期日 天气:晴 梁老师我想对您说您的皮肤白嫩嫩的您带着一双眼睛您的眼睛大得像核桃一样大。您平时上课都是仔细、认真的。您的声音总是沙哑的。您太瘦了。我很喜欢上你的课您让我知道语文是很有趣的。同学们都很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