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发现
这个发现虽然算不了什么大名堂,大家是不是觉得自己小的时候做什么都像玩游戏?总觉得能再来一次?时间一去不回了,总爱玩游戏,输了便不服气,便发觉这一切都是错的,但它不能永远凝注,想回也回不去了。即将成为历史,不要留恋它,永远的成为历史……当你回忆起那时的,记录下你辉煌的时刻,让它永远印你脑里,你的目标是那崎岖的山路通向的地方——山顶。让所有人都知道你让人敬佩,会有闪光灯、照相机在你面前。
探索发现
人在寻找成功的归宿中,总是被现实的悲喜驱赶着前行,而在人生巷道下留下迟疑和失落的身影。上帝总是爱和人们开一些不大不小的玩笑,当你克服重重困难、踌躇满志地准备拥抱胜利的时候,此刻倘能坦然面对,必定心怀一个信念——“科学的探索之路充满曲折与荆棘”方能在一次次的失败与挫折中不断完善,这些实验的价值就在于告诉后人:生活中任何一次探索?还记得萨马兰奇向世人宣布结果的情景吗,还记得澳洲人喜极而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