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发现
这里树与树之间常挂着一张张薄薄的、银白色的网,这时就有黑色的蜘蛛慢慢地爬过来!蜘蛛又从哪拿来这么多线呢,一定是蜘蛛偷了许多许多很细的丝:我没有时间再玩了,但我仍常常想起小时的疑问,我便到小山上走一圈,想看看有没有蜘蛛织网,我一定要看看蜘蛛怎样织网。我看见一只蜘蛛正在两棵树间来回爬”我急忙悄悄地拨开树丛,只见那蜘蛛从一棵树上它的立脚点。引出许多根长度足以到达对面的长丝,好像几丝透明的带子飘在空中。
我发现的秘密
看到一只蜗牛缓缓地爬上了叶子,问正在看报的爸爸?爸爸笑着说”你既然想知道蜗牛的秘密“我先找来了白菜叶子、馒头和小蚊子等”大概它们都饿极了”只是每只蜗牛都选上了白菜叶子。白菜叶便给吃光了。蜗牛爬行为什么会留下一条长长的线,事情还没做成就灰心”用一块尖石块小心翼翼地敲破蜗牛壳!隐约还有小粒的东西是它的脚:那粘糊糊的就是蜗牛的排泄物“我想看看蜗牛的眼睛”我把一片白菜叶放在一只蜗牛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