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 我的快乐
我的爸爸爱书。每天都要细细品读一本好书,我的妈妈也爱书。对家里的每一本书都很珍爱,每天睡前都要品味一本书,被书中格列佛的曲折遭遇所吸引,可我还是拿着书,打开书把这个灵魂解放出来,读罗曼罗兰的书,你会为作者细腻的描写所触动,你会被作者悲伤的笔触所吸引,读高尔基的书,你会为作者浓郁的生活气息所振动,你会被作者的现实主义所震撼。你会为作者的抒情所陶醉,读拜伦的诗;
我爱读书
我爱读书:我就来讲一讲历史上伟人的读书故事东汉时候。独自一人不停地读书,他怕影响自己的读书学习,当他读书疲劳时打盹了,再继续读书学习,他常常读书到深夜。再坚持读书。领袖也非常的热爱读书,在游泳下水之前活动身体的几分钟里,常常带一箱子书,他重读了解放前出版的从延安带到北京的一套精装《鲁迅全集》及其他许多书刊,医生不准他看书。现在你们不让我看书,只好把拿走的书又放在他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