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印刷厂的叔叔阿姨印了出来,我看到自己身上印着“就知道我将要被送到学校去了。老师把我发给了小朋友。小主人在我身上写上了“我从小主人口中知道,许多孩子失去了亲人,小主人想让他们开心过节,就从书包中拿出了我,并在我身上写上,他飞快地跑出教室把我交给了一位老师!我知道自己有了一个神圣的使命——让青川儿童节日快乐。橡皮——老师把我们打包在一起,看到志愿者在紧张地工作。
要命的早锻炼
更让人可怕的那艰苦得体育锻炼,早晨的我们都托着朦胧的睡眼极不情愿的从床上起来,然后还得向那军训般生活一样的速度快的准备好,最后还得争分夺秒的跑去教室。一坐到教室里一想到早上的早锻炼心里就堵的慌,每天早上的晨读正当大家读的起劲的时候,体育委员的一句话就让大家一个个唉声叹气的,这时的动作也没有了早晨起床那般的速度,最后还是得带着颤抖的心下去了,还是极不情愿的随着队伍飞奔起来。
为梦想而努力
长大了能够成为小提琴演奏家、歌唱家、画家、游泳健将、摄影家、旅行家……而最大的梦想就是当一名舞蹈家。我从四岁开始学习舞蹈,因为喜爱舞蹈,舞蹈只是我的爱好,我喜欢随着音乐摆弄身体,在观看了许多舞蹈节目和大师的表演之后,而真正让舞蹈成为我梦想的却是在一次演出中的“记得那是舞蹈学校组织的一次汇报演出,第一次演出就在这种心态下完成了。我心里是说不出的滋味儿,我那么喜欢的舞蹈,音乐响起。
饭菜背后的故事
我妈妈是个娇小姐,不会做饭,我去邻居家吃饭,尝到邻居妈妈做的饭,高兴得直拍手。我对妈妈说:我好想品尝你亲手做的饭菜“没想到妈妈点点头答应了,妈妈为了学好厨艺”她从书店里买了一本又一本的菜谱,包含着妈妈对我浓浓的爱,我发现妈妈看电视的内容也发生了变化。如今的她会雷打不动地看美食节目,妈妈终于学有所成,突然听到正在做菜的妈妈,正在做菜的妈妈把手烫伤了,我赶紧让妈妈到沙发上坐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