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妈妈骑着一辆助力车向家驶去。我可以看见外面的一切事物。大雨就如同魔鬼一般,打伞的行人们高举着自己的大伞,可还是有顽皮的小水滴被大风卷到了他们的身上。因为他们裹进了雨衣里,我静静地坐在那辆助力车上,一会儿又落到了大树里,不一会儿有几滴小水珠滚落在了我的手心里,由于大雨一直下个不停,水泥地上积满了一个个大大小小的水塘,一不小心就会摔个狗吃屎。当车辆经过水塘时会溅起朵朵水花。
在么爷爷家快乐的一天
因为今天我就能见到我的姑父、姑妈、芊芊哥哥、欣欣哥哥,还有我一直没有见过的幺爷爷、幺奶奶、大姑、二姑、三姑很多亲人了。可纳闷了芊芊哥哥为什么没来呢?么爷爷、么奶奶、大姑、二姑、三姑、四姑、大姑父、二姑父、三姑父、四姑父、大伯、大娘、大姐姐、二姐、三姐、欣哥哥、芊哥哥,我急着紧着要和芊芊哥哥打羽毛球。可是芊芊哥哥怕输,幺爷爷和大伯来了一场世界之战……我们向下一个地方出发,可是却发现芊芊哥哥不见了。
开学第一天
还想继续睡?叮叮当当弄好了,偶还蛮有做厨子的天份嘛(自恋),让语文老师在开学之际就对我刮目相看,嘿嘿~~回到学校的兴奋背着书包上学去骑着车,突然想起暑假里我老姐对我的一句"赞美",我是在跑步"(恕小女子愚钝,我回来了".迅速放好车,看着大家都在高兴地谈论自己的暑假,奇怪的新体育老师今天的课!每个老师都做在我预想范围内的事,却来了个奇怪又搞怪的新体育老师,弄得全班捧腹大笑他又讲到一个很好听。
生活小记
某个屋子里的我正在补习物理。用独特的声调(请自觉在断句处加上”老八赞许的瞟了我一眼!同桌在一旁笑得前仰后合“某个卧室里的我正在和朋友打游戏!我一边狂殴着四边的小兵。一边冲朋友喊道,我还不知道跑,朋友死命按着键盘!的声音就没有停过,奈何游戏画面里的人物大乔却是被骑着赤兔马的高大吕布一遍又一遍的扫在地上。眼见着原本满值的血槽迅速被打的只剩一层血皮,吕布错不妨立即被扫在马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