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想象作文:小飞机找工作
也没有现代化大型客机快,去坐她旅行的乘客逐渐少了。有一次小飞机等了一整天竟没有一个乘客。小飞机很愁闷?小飞机看见了行驶在跑道上的汽车。小飞机便开动螺旋桨,小飞机来到了一个有轨电车的终点站。他决定与有轨电车一起工作,可不知到有轨电车同不同意。小飞机胆怯的问。小飞机又问。再说有轨电车也不需要翅膀呀。尽管小飞机一再想让有轨电车同意让自己运送旅客,可固执的有轨电车就是不同意。小飞机继续找工作”
《游园不值》(改写+扩写+搞笑)
我这个人生性喜欢写搞笑文章,可叹我那小破花园只残下一片狼藉,怎生给后生留下我那大诗人的名声?我这个人偏偏死要面子?我学杜甫在江畔边寻花!没准可以找到什么黄五娘黄六娘的,别闲扯了,快进去做诗要紧。我把旧衣裳往后扯扯,早该谈女友了?成日做酸诗,我猜这园中定是位妙龄女郎,你说我装酷,装酷不要紧,我用手轻轻敲柴门,再再敲”再再再敲,该不是小姐怕我踩伤园中青苔。呜呜呜……我好伤心,呜呜呜……且慢。
低碳小卫士
为了更好的了解低碳生活?就是指生活作息时所耗用的能量要尽力减少”低碳生活,我们要实施低碳生活。跑回房间做作业了!妹妹见同学有一个漂亮的手提袋?吵着要我为她做一个更好看的,便在家里搜罗起可以制作手提袋的材料”连忙找来针线盒和手工材料,又把颜色较相近的几块布料缝在了一起。用万能胶把它粘在了牛奶盒的底部上,看着这个完工的手提袋,我有迅速找了我最喜欢的小花夹和马克笔,把原本简陋的手提袋好好装饰了一番。
我为祖国骄傲我为家乡喝彩
当我们又一次的面对庄严的五星红旗时,我们又迎来了祖国母亲的第60个生日!中国一步步走向繁荣昌盛,让世界人民对我们中国人民刮目相看。中国人民多么愤怒,中国人民终于懂得,我们中国终于扬眉吐气了!澳门也回到了祖国母亲的怀抱。全国的欢呼声萦绕耳畔,再一次展现了中国的风采......这一切的一切都无不证明了我国各个方面的能力都在增强着,我们家乡今非昔比以前人们住的都是一间只有十几平方米的茅草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