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最着迷的事就是画画了。画画就像是一种娱乐活动,我欢快地跑过来问他们。画画好玩吗,他们开心地回答我说,我对画画就不那么讨厌了?但我还是不喜欢画画”觉得画画是很无聊的:看着老师展出的一幅幅作品,我原本以为画画是无聊的,老师指着作品说。老师教给同学们画各种各样的画“我第一次感受到了画画的魅力,我爱画画:我时常收集一些美丽的画?爸爸看见我放在桌上的一幅画,爸爸笑嘻嘻地说。你挺有画画天赋的啊。
当羽翼渐渐丰满的时候
灿烂的阳光投射在漫无边际的大海上,一只苍鹰抖落满身的灰尘,积累了足够的自信心。当羽翼渐渐丰满时更要经受磨砺。在中学时代就显露出超凡的数学天赋,他用他的成功告诉我们:在羽翼渐渐丰满时不忘脚踏实地的验算。清代小说家蒲松龄年轻的时候就在着手收集小说素材,经常来到集市附近处的一棵大树下,他总会恭敬地请他们来歇歇脚,要有勤奋和虚心求教的精神。高傲的赵括便自以为精通兵法,于是在赵奢死后便冒然请缨。
放心吧,有我们在
流动岁月的云。美得心痛的风景固化为刺,飞溅的血泪湿透你最苍白的灵魂。记忆之外的笑容,辗转于历史的莽莽余音。不可抑止的流泪,泪水缓慢地坠于地上,袅袅的萧声撞击着你酸涩的痛楚,一双女人的手锁住了一个崩溃的王朝,生命不可承受离别的凝重的伤痛,沉闷的绝望笼罩着你那脆弱的心灵。你那沉默忧郁的灵魂,孤独地跋涉着,那凄婉的故事在风中流传,飞越泪水斑斑的守望,便凿开一个泣血的故事。便凿开一段圣洁的伤感。
红梅礼赞
大雪一下就没停过,白茫茫的雪原简直就是雪的世界,却找不到一丝生命的迹象…… 平日里那娇艳的花朵呢?那翠绿的青草和繁密的树林呢?原来这无所不能的大自然并没有赋予它们抵御严寒的勇气。它们也只能在春天抽芽,瞧见那星星点点的红光撒在树上,这光亮怎能不起眼呢?好像轻轻折腾就会折断似的,看那一个个伫立在枝干上的小小精灵,看着那鲜红的花裙娇艳欲滴,朵朵花掀起舞裙,争先恐后迎上那似刀的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