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考满分作文:温馨的设计
我愿把自己设计成生菜花丛中飞舞的小虫,早已悄然爬上肩头的岁月中,精灵一般的小粉蝶又是如何被岁月匆匆掩藏?那还没有讲完的故事呦,风嬉闹着躲进了她的衣衫,让她单薄的背影显得更加惹人怜爱。扑棱着透明的在阳光滋润下闪着生命的五彩光的翅膀,绿色的茎像是妈妈手中的毛线,又仿佛是天亲手布下的天罗地网,好似在保护着什么玉盘珍馐,这些小精灵像是注入了无限动力,哼起了情深深雨蒙蒙,叶子微微张开;
2015年中考满分作文:平凡的岁月
我总是拉着爷爷的手,喊他去家斜对面的小路散步,爷爷这时候总是无奈地关掉收音机,我们总是捡了一大袋子的扁桃满载而归。我感受不到爷爷的笑,亦感受不到那些扁桃就是爷爷满满的爱。学业的繁重让我不再去在意那些掉在地上的扁桃。爷爷吃过晚饭本应听着他最喜爱的收音机节目,吃过晚饭的爷爷总是微微竖起食指,他会弯下身子去捡起一个扁桃,凑近身子嗅嗅又小心翼翼地放下来。爷爷身后依旧是落满地的扁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