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沉寂蔚蓝得似是快要滴出汁液,过会再回家好么。你突然停下脚步“略微犹豫之后,我沐浴着傍晚夕阳最后的光辉”享受那未尽余霞的凄婉之美,一旁的你正忙着将自己栽种的薄荷采下。一片一片仔细洗净之后放入白色的瓷杯中。一片氤氲的水汽夹着缕缕清香便溢了出来,我看到了荡漾在薄荷叶之中你灿烂的笑容。像那熟稔、修长的矢车菊在绽放,看着你干净的面容,那时我正与父母充满矛盾。从未在朋友面前提起。
最美的同学
试问似水年华时谁不曾在校园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似水年华时谁不曾与同学留下一段真挚的友谊,似水年华时谁又不曾与同桌留下一声声天真的笑语。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明天你是否会惦记,一曲《同桌的你》吹遍了充满青春的校园”乖巧的小手好像怕外面的寒冷总是蜷缩在衣袖里,大大的眼睛总是闪烁着迷茫的亮光,不乏天真的她却总是沉默不语,让我早晨上学时有了殷切的期盼,让我不在以生活的苦恼而变的困惑。
同桌的你
似水年华时谁不曾在校园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似水年华时谁不曾与同学留下一段真挚的友谊,似水年华时谁又不曾与同桌留下一声声天真的笑语。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明天你是否会惦记,一曲《同桌的你》吹遍了充满青春的校园”乖巧的小手好像怕外面的寒冷总是蜷缩在衣袖里,大大的眼睛总是闪烁着迷茫的亮光,不乏天真的她却总是沉默不语,让我早晨上学时有了殷切的期盼,让我不在以生活的苦恼而变的困惑。
悄悄的提醒
说的是春风悄悄地滋润着万物”写的是母亲对儿子默默地关爱,还有一种爱那是悄悄地提醒。历史陈老师正在教室里卖力的为我们讲述历史。听了一会感觉有些没劲,愣是没发现一点有趣的事情,和他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起来,我突然发现有一道目光射向我这边,只见他对我不易察觉的微微笑了笑,他在悄悄的提醒我不要破话课堂纪律,我看见他嘴角的笑意浓了一些,再次聚精会神的听起了课,我心中也不禁泛起一丝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