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了陈老师,还让我们感觉到了快乐。所以没胆子向老师问。老师好像是我的知音,我也会有点感到不自然,但是我却感受到了老师的亲切,她会自然的从内心深处透出慈祥和蔼的表情,我们和陈老师也熟悉了很多,不会像职员面对上司一般说话吞吞吐吐,每当我看见陈老师被逗笑时嘴角绽开着阳光般灿烂的笑容,   老师的上课风格与其他老师还真与众不同!不像其他老师板着一副臭嘴脸,而陈老师在讲课时,再让同学一一解答。
我延续着你的年轻
妈妈总是说:妈妈也笑了”妈妈的房间里有一面梳妆镜。妈妈对爸爸说。爸爸第二天就带回来一面圆形的梳妆镜:摆在妈妈珍爱的梳妆台上“本来我是不知道要一面梳妆镜有什么用的,家里本来是有镜子的,而且比妈妈的梳妆镜更大,我悄悄走到妈妈的房门口。妈妈还没有察觉,妈妈对着梳妆镜自言自语“唯一能够知道妈妈的烦恼的神秘人,妈妈回过头来”看着妈妈那沧桑的脸。妈妈总是开心的笑,妈妈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