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作文
国庆节是每个国家的重要节日,各国都要举行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各国政府通常要举行一次国庆招待会,但也有的国家不举行招待会,如美国、英国均不举行招待会,乐曲声声焰火腾空 法国是以7月14日法国大革命时巴黎群众捣毁巴士底监狱这一天作为国庆日的。法国举行了十分隆重的庆祝活动,33位外国元首或政府首脑以及1万多位外国来宾应邀参加了庆典仪式。
我的父亲母亲
在哭叫伴着母亲娓娓的哄声中渐渐停歇的间隙中,那时母亲以为自己稍胖的身体对于哺育一双儿女绝不至于不足,却料想不到月子中的她会迅速消瘦下来以至于奶水只够一个孩子了。大我一岁的哥哥因为我肆无忌惮的啼哭而过早地失去了奶水,十二岁那年生活渐渐好转的母亲开始给哥哥迷信般地买来生命一号巨能钙之类的营养品殷勤地让哥哥吃下,可后来母亲却搂着我难过地说。在呜咽中终于第一次明白母亲的良苦用心,母亲照例给父亲砌好苦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