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梦的作文
梦想是什么,梦想是聋人可以”梦想是考上大学学习美术”梦想是带给山区孩子更多的爱和温暖,梦想是从不言弃。但这也正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一个中国人的梦想虽是平凡。但是千千万万个中国人的梦却不平凡,这些千千万万的中国人们的梦汇集在一起就是中国梦。我们伟大祖国的脉搏正随着这梦想的逐步实现而有力的跳动!这一个个梦想最终都变成了现实,这是因为我们怀揣梦想,有梦想就会有奇迹。中国梦承载着中华儿女的无限憧憬。
茶色漫青苔
青苔色的记忆狠狠抓住我,有时候对自己的存在也感到茫然。或许是郭敬明的小说品尝的太多,我总在呆滞的消遣着不知道从哪里引来的忧伤。喜欢在夜静的时候透过房间布满灰尘的窗户,我曾试着模仿某市的英语高材生背诵能拍死老鼠的牛津英语词典,看来天才不是只要勉强算个人就能胜任的。嗅自己身上遗留有的夜市小摊的余香。我学着忘掉不适合我的记忆,突然想到语文老师说,但也还没自闭到需要一个人用黑色的字体来描述我自闭的心吧?
逃避书写却无法改换道路。纠缠许久的戾气竟似已荡然无存。偏不凑巧的遗我庭院。反对黛玉有些怜惜。感觉自己像沧桑的老人。我就被极不小心的落这世上。只是觉得索然无味了,嘛东西挺聒噪的。蝉这东西就说,这大树杈丫子都遮完了。落叶归根说的是不是这玩意儿?瞎折腾,踩坏了花花草草多不好啊。终究底气不足,街边的浪漫也改换了方式。适合形单影只的意境。忽然想起晓莹在‘创网‘上的文章。
夏夜
沸腾的热气已经盖过风扇里吹出来的风了,只有几缕微弱的路灯光从窗外爬了进来,可以见到窗外那绝世的夜色,窗外时而飘来一阵柔和的微风,仿佛一位俏丽的小姑娘在挑逗着我,心里感觉凉快了些许。夜空中依稀散着几颗小星星,可是在星星的周围没有看到月亮。却听不到各种昆虫的呐喊声,小巷上的路灯就真的是彻夜不眠的,只见橘黄色的灯光淡淡地铺在路上,深夜回家的人就是借着这柔和的光线找到了回家的路。
生命的光芒
那一定是生命所发出的光芒。在夜空中闪烁着的星光虽然看上去它们的光还不及月亮所发出的光,但它们却拥有能发出比太阳更耀眼的光芒的可能性。夜空下一只小小的萤火虫在草丛中发出淡淡的微光,可它无法照亮周围漆黑的草丛,永远无法照亮和温暖阴暗寒冷的四周。可它还是不停的发出光茫即使只能够照亮它离它最近的草丛。宛如夜空中无数闪烁着的星光飞了过来。它们聚集到一起发出的光芒照亮了这片漆黑的草丛。
骚年,请关掉手机
漫游在这如诗般的阳光小路掏出手机‘打开QQ看看有谁在线’无论熟悉还是陌生,全都发一个可爱的表情,若某某快闪一个‘飞吻’你也闪一个飞吻过去,你们都别怕现在用加多宝凉茶,两全其美的效果写了一条短信给无聊的他或她,也算打发了自己的一段无聊时光,行走在美丽、温暖的草地上,其实是快门声不断发出的响声,插入一两句表示无聊也希望网友些多赞赞评论评论,要么看看萌得不能再萌的视频它能文能武。
无所用其为大用
是因为他们比一般人更懂得人更懂得正视自己的弱点,完美的东西不一定让自己获益。一无是处的缺点在一定环境下往往让你获救,正如小鹿完美的鹿角在遇到狮子之时勾住树枝让自己丧命。正是它的无用成就了它的大用,因为它的无用使得它成长的顶天立地“边塞上一位老头丢了马“老人非常沮丧”后来他的马带回来一匹好马,老头儿子骑马玩“怎么不知道这不是好事,一条废腿在必要地时候保住了他的性命,而其它拥有完好身体的人命丧黄泉。
有时候,弯腰不是错
今有活雷锋弯腰扫马路,有志愿者弯腰扶路人。姐阐述了弯腰不是错,直入云端的建筑物像数以千计的多米诺骨牌般顺势倒下,可狭窄的门根本救不了蜂拥而来的人们,一位年轻的老师弯腰匍匐在地:身下护着两名学生,她用她脆弱的身躯顶起了死神。看2到桥下到一位老人坐在桥头,老人故意将一只鞋抖落到桥下,毫不客气地命张良下去捡,张良弯腰下桥吧鞋是回来,老人不用手来接,却把脚伸出来命张良替他穿上,小心翼翼地板老人穿好鞋。
蓝石莲
在四季中过着别样的快乐生活。我天真的认为这样的生活是永远的,不会有谁打扰这份宁静与欢笑。背着古里古怪,对着紫琴山的寸寸土地比比划划。再也听不到云雀婉转的歌声了!再也看不到明亮的星子了!再也嗅不到花儿的芬芳了!酒气盖住了芬芳,收音机里播出的声音淹没了鸟雀的歌唱,母亲一日又一日幽幽叹气:熟悉的紫琴山变得陌生了,看着哥哥抽动的茎“姐姐被拔走时说了一句话”心中涌起异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