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的故事》读后感
书中介绍了雷锋同志不怕困难,甘愿为祖国奉献一切的强烈的爱国精神,雷锋在练习手榴弹掷远时,雷锋心里十分不安,会影响全班的训练成绩,难道我就被这个小小的手榴弹难住了?为了激励自己克服投弹的困难,我有恒心克服困难,学习好军事技术和毛主席的着作,把自己锻炼成为一个又红又专的共产主义革命战士,又悄悄抓起了教练弹,扬起的雪粉直扑脸,他知道自己投弹不及格的主要原因是臂力不够。雷锋没有白练。
温暖的麦兜-观麦兜响当当有感
麦兜和麦太就在我心中就有了一个小角落,当时应该是觉得他们很可爱吧,还有麦兜和MAY的office女郎的对话。我当时觉得麦兜是个好单纯,马尔代夫的梦想就这么让麦太给骗了过去。这就是我对当初的麦兜的印象了。怀着对麦兜这个小孩的无限喜爱,我也不太知道到底怎么写对电影的观后感,从小作文就没有被老师肯定几篇,或者是应为今天看完之后因为一些小事和家人吵了一架,或者是我真的想说一些牢骚。
读《在人间》有感
《在人间》是苏联作家高尔基自传小说三部曲中的一部,小说展现了19世纪俄国社会的风貌,反映了人民对自由的强烈追求,他不得不走向人间,幼小的他尝尽了人间的酸甜苦辣,他的命运相当悲惨。追求自由幸福生活。他甘愿承受一切…… 我一口气读完了这本书,文章中高尔基渴求知识、坚持梦想的精神让我敬佩,也让我深思……可以说命运对于每个人是不公平的。我看到周围有些人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读《简爱》有感
主人公那种顽强不屈的精神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便会摆脱了书那种单纯的形式,是因为我始终觉得真爱、挚爱都是简单、单纯的,我特别欣赏男女主人公那种简简单单的爱恋,或许我更愿意用朴实来形容里面的内容,最吸引我的还是简那种始终追求个人的独立性的精神,哪怕是面对罗彻斯特如幻如神的爱情之箭,她仍旧如意的保持着自己追求平等独立的人格魅力,也许这种魅力使简这个人物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