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月色》读后感
使我禁不信翻开了《荷塘月色》走入了书中。这几天心里颇不宁静……“从这文章中可以看出作者追求美好生活的渴望。对黑暗的现实想,读着读着我也似乎走进了这清华大学的幽僻角落;同作者一起欣赏美丽令人陶醉的荷塘月色”阴森的小路在柔美的淡淡的月光下显得不再令人害怕,爱热闹、爱群居——当然是想和人民一起生活在一个美好的环境里。从名中我感到了作者内心的不宁静、彷徨,简直就是用光与荷花美丽的画。
读《播撒诚信的种子》后感
失去了诚信的牧羊童,我花了一个下午看完了这本《播撒诚信的种子》感触颇深,书中讲到了诚信为人之本。人活在世上就要讲诚信。如果你没了诚信。活在世上就会被人唾骂,书中讲了许多守诚信的典范人士的故事?这正是履行承诺的最好典范,律师照理应该尽快解除这让自己吃大亏的契约。继续履行承诺,这信守承诺的精神是多么可贵。而这信守承诺的精神正是我们所缺少的!说一个年轻人在人生路上走到一个渡口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