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曾经收到的请柬踌躇,为没有时间和地址犹豫。躲过雨,错过风,赴约成了心病。那张莫名其妙的请柬,似倏然划过的短笛,邀约的不知何人,赴约的却是自己。那麽多的激动如雨,却不知什么时候停了、退了,却迈不动步履。故人如片片落花,寂寞对着欢喜,长久地坐在往事的树下,悄悄地发霉,静静地离去。在杯中吐蕊,那些五颜六色的絮语,依然是夜的温暖,水的静谧。心经不再飘舞,冉冉徐徐,化作静水深流,睡在心底。心湖。
失去平衡的心
世界又重新充斥着大片的黑色,它在无助的呼喊。我的内心这么孤单和悲伤,而是一种无声的恐惧。不知道它为什么害怕,不知道它为什么如此孤单。世界抛弃了我,我把自己封闭在世界之外。它似乎在等待自己的衰竭。想鹰死亡之前会离开所熟悉的环境,自己面对死亡。而我就像是那只将死的鹰,独自面对自己心的衰竭。它似乎那么不堪重负,它的痛让我想落泪。何苦再挣扎,放下一切便获得永久的安宁。我只会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