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蝴蝶(感人的高考作文)
载梦飞翔!
随风飞翔有梦做翅膀,即使再小的帆也能飞翔!——题记雄鹰能够飞翔,是因为它心中有梦,是因为它载着梦想翱翔在蓝天上;飞翔”是因为他带着梦想奔跑于跑道上,中国能够腾飞;是因为中国十几亿人民心中有梦,是因为他们携着梦想驰骋在,如果我们想振翅高飞;我们心中就必须有梦,如果载梦飞翔。追梦少年——黄舸。也许他就……然而真因为他心中有梦,他正在朝他的梦想一步步前进,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
那时候刚好下着雨,我们就在骑楼下躲雨,看绿色的邮筒孤独地站在街的对面,我白色风衣的大口袋里有一封要寄给在南部的母亲的信。樱子说她可以撑伞过去帮我寄信。准备过马路去帮我寄信,从她伞骨渗下来的小雨点溅在我眼镜玻璃上,樱子的一生轻轻飞起来。好像一只夜晚的蝴蝶,她只是过马路帮我寄信,我缓缓睁开眼。眼里裹着烫烫的泪水,世上所有的车子都停了下来,没有人知道那躺在街面的,更大的雨点溅在我的眼镜上。
读《面包树上的女人》有感
试问有多少人能从情爱世界中自拔?甚至会一瞬间为了他而变得卑微,从来没想过的事,也许会为了爱情而放手一搏,在他面前永远都不能输,这就是世间男女在爱情世界中的准则吧。她没有想过明天,就像是恋人之间患得患失一般,终有一天会沉入海底化为青苔。见证一个人从青葱时光到暮年的变化,似乎如同指针转过钟盘圆满一周,只有经历过多少个日日夜夜醉醉醒醒的年月才会看淡周遭的一切,那么整个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似乎可以看见他。
“爱心永驻”三幕剧
还要求我们各自说出看后的感悟。排长与战士小吴剧情:排长与小吴一直坚守着这块战略高地,敌人的火力仍然凶猛无比,小吴却出人意料地扑向排长,用瘦弱的身体掩护他……结果让观众感到意外的是,原先趴着的地点被炸了大坑,而他和排长安然无恙。漆黑的夜晚人物:盲人与路人剧情:盲人竟然提着一只灯笼在街巷中行走,便问盲人,盲人回答:但我提着灯走,小汤姆和他的父母剧情:他的父母悲痛欲绝,父母想替小汤姆完成他的愿望。
所谓年华,所谓青春
突然间觉得自己老了很多,有点可悲吧,而我18岁却还在念高一……虽然说是各个地方的教育程度不一样,可是想想还是挺可悲的了,也许这也是一件好事吧,因为他们要更早的去面对那个可怕的高考,也许我太悲观了吧,可是当年华逝去的时候又有谁能够面对天空骄傲的说,我对我的青春无悔的付出,无悔与自己做过的点点滴滴……这样的人少之又少吧。当我坐在教室里的时候常常会想,今天多付出点,明天就会多收获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