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以前的自己越来越渺小,是远方的路在招手。——题记 你永远跟不上时代的脚步,永远有学不完的知识。随着知识的增加我们的成绩没有上升反而下降。真应了那句机遇挑战并存。我们在不停的懊恼,没有成功时的得意,你永远不知道,永远不能代表你会成为东方不败,可我们已经赢得了足够的喝彩;胜利者在春天的花园里开得正艳,月在天上注视着世间冷暖,她依然没有看懂世界,她要改变自己看世界的眼光。
风雨中成长
墨儿最近经历很多令人烦恼的事,做一个文学社社长不容易,做一个负责任的好社长更不容易!但树姐姐你做到了。只是在发生不愉快的同时会连累墨儿的孩子,会扫墨儿孩子的兴。事情并不总是两全其美的,你说是不是?墨儿的孩子挺过去了,或许不该说“因为这些事跨越的时间并不长,墨儿的孩子冷静地对待这些事并处理了这些事。树姐姐你在大厅发帖说要离开了?多年混在网上的我已经看过很多分离的例子。
江南风景之美
一曲《江南好》如人间仙乐,我的心便跟随着这美妙的音符开始了江南之旅。悠远的竹笛声从远处飘来,悠扬而婉转,长着青苔的石板路和那散布其中人家便像画卷般铺展开来。江南是柔情的水,坐落在这曲曲弯弯、低吟浅唱的小河上,扬琴叮叮咚咚的流水声灌注其中,二胡婉转华美的曲调渐渐散开,仿佛是河边边用棒槌敲打衣服边用着水乡的姑娘特有的甜美嗓音唱歌的声音,又仿佛是邻里话家常时飘满山谷而清脆的笑声,听到嘹亮而动听的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