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我演讲的题目是《让道德之桥联结着每个人的心房》。道德是一座大桥?道德是一把火;点起道德之光,道德是一条路;又有多少人自觉地去做道德的事呢,这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每次做公交车?但好像是一张张被人们遗忘掉的废纸”我看见一位拄着拐杖的的老奶奶一步三摇地上了车。我本以为会有人给她让座,哪知霸占着专座的那几位身强力壮的年轻人却个个视而不见,我的心里一阵发酸,我一定会给老奶奶让座的。人们都躲在家里。
学习雷锋精神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我演讲的题目是《学习雷锋精神,一个伟人的口号在中华大地上回响;这个伟人的名字在一代代人心中树起丰碑;这个伟大的口号造就了一代代英雄。向雷锋同志学习“向雷锋同志学习,寻雷锋的足迹。谁是我们身边的雷锋,每次见到老师都会问声好?雷锋精神在校园中弥漫,学习雷锋除了学习他无私奉献的精神之外,我们更要学习他对待学习的钉子精神,我们懂得了怎样做一个高尚的人!老师们热爱自己的工作。
学习雷锋精神,做有道德的人
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你是否永远坚守你的生活岗位……,是《雷锋日记》中的一小段”是雷锋一生的写照,雷锋离开我们已经近50年了。他的故事想必大家都已经耳熟能详,在这短暂的一生中他总是永不停息的帮助别人,为人民做好事,学习雷锋。不需要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处处帮助别人,从今天做起,从我们身边的一件件小事做起,从帮同学系红领巾,给老人让座位等这些我们力所能及、能够做到的一件件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