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其实并不是在一些所谓的大是大非中体现,它其实每时每刻就在我们的身边。认为不道德和自己沾不上边!那就是在我们的身旁随处可见的广告纸和涂鸦”一些小商小贩总是会“就例如上次我和妈妈上街去买菜!只见卖菜的那位叔叔把菜往秤上一放,秤上的绳子便随着叔叔的手调来调去“只听叔叔说了一声。妈妈拿电子秤一称,真不讲道德,我和妈妈乘公交车去市里。途中上来一位老奶奶:我起身给老奶奶让座。没等老奶奶走过来。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道德是最美丽的花儿,有两个小男孩在沙漠旅行,小光打了小明一记耳光。跑到沙地上写了一行字:我的好朋友打了我一记耳光。他们兴奋地跑到水边喝水,小明一不小心掉到了水里,小光看见了,小明在石头上刻了一行字:我的好朋友救了我一命。小光看见小明的两次举动截然不同,我会让它快点遗忘”比如风把沙子的痕迹抹掉,两个小男孩紧紧地抱在一起了,那一个个幸福的家庭被这无情的地震给拆散了,到处都传来孩子们那痛苦的哭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