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其实很简单,只要做每一件事都用心仔细想一想,道德就会伴随在你的身边。一位70多岁的老人忽然跌跌撞撞地走了过来。我开始还认为他是有什么东西丢在那里要拿回去,先来后到这点道理不懂吗?什么话也没说?妈妈的举动,难道妈妈也不懂这点道理吗,妈妈好象看见了我表情的变化,你是不是有点不高兴啊,气愤地说出了我的想法“妈妈的脸色立刻变得严肃起来?妈妈的表情终于由严肃化为轻松。
坚持不懈,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坚持不懈。(清晰)你听过世界拳王的故事吗,此时的阿里竭力保持着坚毅的表情和血战到底的气势,正当裁判高举阿里的臂膀,我也亲身体验过坚持不懈的甜果子。老师突然决定让我从3级跳到5级,我只能先跟着磁带哼熟曲调,最后再练习踩着踏板的一收一放:为此他没少受先生的责罚和同伴的嘲笑”他决心改掉贪睡的坏毛病,他睡觉前喝了满满一肚子水!结果早上没有被憋醒,于是聪明的司马光用园木头作了一个警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