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自己想夸的人,我多才多艺别看我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一定会主动与人分享,爸爸给我买了很甜的莲蓬,我提了一大袋到郑浩然家和他一起吃,郑浩然吃莲蓬时直夸。今天我又把爸爸刚买回家的莲蓬带到郑浩然家和他分享,万老师和奶奶都说我真是一个大方的好孩子,平时我很喜欢看课外书,我已经看完了很多本小说。每当我看到感人的情节时。就忍不住会流下同情的眼泪来,我就和故事里的小雷米成了好朋友,每当看到他遇见困难或危险。
我不再胆小
是一个胆小懦弱的女孩。女人也正是有了水一样的说法,水是最坚强的,才变得坚强,而今天我说的就是水一样的我。有时可能会因为一张试卷而哭得翻天地覆,我也可能会因为父母给我严厉的目光和批评而摔门而去,躲在卧室里与父母冷战。可谁又知道你的一番小闹在父母心中留下了永不磨灭的阴影,而父母严厉的背后却是怜爱的目光。我的性格非常内向,我的胆子非常小。如果看见一只蟑螂或老鼠我会吓得赶紧扑到妈妈的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