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自己
非常喜欢英语,经常在课堂上积极举手发言,老师提出来的每一个问题,爸爸妈妈都出去买东西了,爸爸妈妈特地叮嘱我有一位来自美国的客人要来我们家做客,让我好好招待他。我家门外传来了一声敲门声,我打开门一看,是来自美国的客人“我想Jack做了一个请的动作。他笑眯眯地称赞我是一个非常懂礼貌的孩子“我给Jack倒了一杯茶!一起用英语来沟通。一起玩游戏,我与Jack玩得越来越带劲了……大概是我们玩得太激烈了。
秀秀自己
(先轻轻嗓)要问中国四川眉山仁寿师范附属小学五一班语言表达能力最好的人是谁?我写的文章经常被当范文在班上朗读,没谁不敢给俺伸出大拇指!讨厌可爱!忘说年龄了”我在爸爸妈妈老师同学眼里,写25的最大因数写成最小倍数……全是会做的题错了!回家后屁股马上;被别人说一下没事儿!我自己一人呆着呆着眼睛里就会出现那个晶莹的,没事就写写画画:我画画都到了上课在课本上画的程度了!但我从没被老师抓住过”
我自己
拥有生命无疑是幸运的,世间所有鲜活的形态均出自于生命。我们在享受生命传递的生命力时,更不能忘记以力献力,实现人生的价值。只有我们不断的走进生活,才能深刻领悟到最本质的意义。凝聚成一座智慧的殿堂,促使我们的思想更博大,每一个愿意表现自我的人。势必拥有足够的勇气冲破自身的枷锁”要想适应飞速发展的社会和激烈的社会竞争。必须不断充实自己、表现自己,又怎能闯不出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新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