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与和平
用智慧取代战争的价值,是一个悲哀的日子8名武装分子,在昆明火车站展开了杀戮。更用一户户人家在忍受失去亲人的悲痛中......这场由分裂势力一手策划的恐怖事件,让人们又会想起了那段阴霾笼罩的岁月......20世纪,使多少人眼睁睁看着家园被毁,使得工业水平至少倒退8年。而第二次世界大战则更加残酷,我们经常庆幸那些历史已成为过去!但我们也应该感谢战争,是战争带给了我们科技!而反观如今的和平。
中国梦和平梦
是每个人心中那份最美好的向往、最强烈的动力。就是萦绕在每个地球公民心头的和平之梦。可一场场战争、一次次狂轰滥炸、一个个血腥场面无情地出现,让圣洁的和平鸽无法飞起、让美丽的橄榄枝悄然枯萎。相信感触最深便是我们中国人民了。万恶的外国侵略者用洋炮和鸦片撬开了文明古国——中国的古老大门,中国的老百姓便陷入了一片水深火热之中。让无辜的老百姓在生活的窘况、洋鬼子的迫害下,无不标志着战争的残酷。
我希望世界和平
当你看到在战争中失去亲人的孩子,你的心里是否激起一丝涟漪?你是否才感到恐惧蔓延全身的滋味?你永远都不会知道,透着一丝害怕,有些人口口声声说着爱国,但你真的爱国吗?保家卫国不是要你去做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民众之无辜暴徒之残忍。以无辜人命的鲜血做筹码。这都是卑鄙之人作出的的可憎之事,你有没有想过那些无辜的生命有没有得到安息。法律会让你一点一点的偿还。觉得3.01事件事有蹊跷。
环保等于和平
沉思起一个问题来——2004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为什么是种植了3000万棵树苗的马塔伊博士?环保与和平这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观念为何拼到了一块?回想一下现代的环境,墨西哥海湾漏油事件,这一个事件会对未来造成什么影响呢?现代都已经有如此激烈的“更别说到了未来石油可能耗尽的日子,难道没有可能会引起各国大打出手吗,环保的确等于和平,人类都在为土地而战,土地沙化使人类的居住空间越来越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