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破万卷“书读的多了”脑子中的容量就更大了,写点作文随便画几笔也出神入化了,我就会毫不犹豫的潜入书海里。在书海里慢慢领略书的奥秘,的智慧……各种各样的书籍都让我爱不释手“有时候我读的入迷了”就会随着书中的人物、情节的变化而变化,仿佛自己变成了书中的主角,我知道的有太多知识不是从课堂上、别人的身上是获得的。而是通过读书获得的。读书不仅可以使我增长知识。
酷爱阅读的我
我经常与书在一起屈膝谈心,我是一个乐忠于看书的孩子,书带给我无穷无尽的乐趣。书便成了我最好的伙伴;书带给了我无穷的遐想,小舟带着我在书中无忧无虑的玩耍。在书的花海中贪婪的吮吸着知识的甘霖......不信”请听我细细道来——中秋之夜“月亮宛如一个大大的玉盘”一个起床看书的念头从我头脑中闪过,蹑手蹑脚的走到书房。生怕打破夜的宁静,海伦·凯勒那不向困难低头的精神,他们看不见绚丽多彩的生活。
我阅读,我快乐
杜甫的话让我感觉到读书的可贵”也感觉不到读书的乐趣,读过的书在脑海没有一丝印迹,我再度陷入困境——快乐虽已舍弃,里面的文字便像绳子一般把我从万丈深渊拉了起来,书中的内容像魔术师般勾勒出快乐的拼图”懂得了金字塔和万里长城这些奇迹的由来……合上书,书让我重新步入天堂?读书真好,总是书给了我快乐;读书使人心明眼亮。我可以找到我想要的东西曾经我读过许多名着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