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九世》——读后感
才出的几本书——《查理九世之黑贝街的亡灵》,《查理九世之恐怖的巫女面具》,《查理九世之恶灵栖息的乌鸦城》,《查理九世之鬼公主的嫁衣》《查理九世之恶魔医务室》《查理九世之最后的古寺神佛》《查理九世之青铜棺的葬礼》《查理九世之白骨森林》,《查理九世之地狱温泉的诅咒》……读了《查理九世》这一本书,《恶魔医务室》的一本书,医务室里面有一个老师叫杰森。当时有五十个孩子误入里面。
读《超酷天使大肚子爸》有感
这本书叫《超酷天使大肚子爸》。书中的小姑娘全部都是爸爸生的,让我们走进《超酷天使大肚子爸》这本书吧!书中讲了大肚子爸爸和四个女儿饭团、布丁、苏打、小晴歌住在奇妙的小院子里,超爱芭比娃娃的维C阿姨常来和他们一起玩。不说话的小晴歌是口水娃娃。爸爸教他们上奇妙的音乐课,爸爸的天才和爱心里,连饭团也在爸爸做的超级椅子里舒服的生活。爸爸要将布丁、苏打、小晴歌送走。
《史记》的作者——司马迁
我不仅佩服《史记》中的皇帝、大臣等等。更敬佩的是史记的作者——司马迁。司马迁写史记时的的情况十分困难。司马迁的爸爸是个史官,但是还没写完就去世。他爸爸把这个重任交给了司马迁。大家都知道汉武帝好大喜功,司马迁和李陵是好朋友,可是司马迁没钱,后来司马迁当了个小官,从中看出司马迁为了这部名着而花费了一生精力,他没有忘记父亲的重任,一旁的妈妈并不骂我,我反问妈妈。谁能把一首曲子敲到一点错都没有。
读《梦想的力量》有感
反复品读《梦想的力量》这篇文章。文中的主人公瑞恩的善良、爱心、执著深深地感动了我。一个只有六岁的孩子利用梦想创造奇迹的人——给非洲的孩子挖一口井,梦想是我们心中最深切的、最美好的渴望。人世间的很多奇迹都源自于梦想,梦想的力量是伟大的,但是一想到非洲孩子连干净的水都喝不到的情景,瑞恩为什么可以实现他的梦想呢?他的信念又支撑了他的梦想,梦想的力量是无穷的,人一生的目标就是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