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的启示》读后感
《钓鱼的启示》这篇文章虽然没有华丽的词语,但是它用质朴的语言和简洁的故事情节讲述了一个不深奥却非常有意义的道理。文章主要内容讲述的是小詹姆斯与爸爸出去钓鱼,他们在离可以钓鲈鱼2小时前钓到了一条大得简直令人难以相信的鲈鱼,原先不肯将鲈鱼放生的小詹姆斯终于把鱼放回到湖里。我和妈妈也去买东西。等我和妈妈去结账的时侯,看到其中一排队伍中有个叔叔只顾着和他后面的阿姨讲话,慢慢地磨蹭过去。
快乐读书让梦想插上翅膀
而快乐读书是我们读书的最高境界,仿佛看到了衣着不整、蓬头垢面的鲁滨逊正拿着一把很钝的斧头?一直熬到有回去的船只载他回家,一定可以熬到有船只来接我离开的时候,我看到了一个淘气天真的孩童。赤着脚丫在田野上撒欢的奔跑,与祖父在田园里种菜浇花,在大人的怀抱里挣着,嚷着要吃落在黄泥井里的鸭子,瞒着大人去邻居家看装神弄鬼的跳大神,站上去便会落进屋子里,祖父笑着说她调皮,她便顽皮地跑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