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很快,暑假很快就过去了,这是暑假的最后一周了,接下来就是开学,心中的感觉有失落,但更多的是对新学期的期待。仔细回想暑假期间的一件件往事,还是非常开心的。哪里也没有去,但我觉得过得非常充实。我学到了许多知识,懂得了好多道理,也玩了许多游戏。过生日的时候也很开心。去朋友家玩得也很高兴。这周我把没有完成的作文都认真的做好了,还为开学做了一些准备。在这个暑假,我不仅学习了。
飞逝的暑假
岁月匆匆,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们的暑假即将过去,开学以后我就是一名正式的初一学生了,开学后我也将进行第一次的军训,这我心里又期待又紧张。期待是因为我还从来没有过军训,很想尝试一次,紧张呢又是怕会不会太累。开学后我也将与小学六年的同学告别,开始新的学习环境。对那些陪伴了我有六年之久的同学还是很依依不舍的,可是再在一个班级的可能性还是很小。在以后我们还会举办同学聚会,在暑假就有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