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暑假的最后一个星期,暑假马上要结束了。时光飞逝,光阴如梭啊……我们总是要成长,慢慢一步一步地走。上学后又要和老师同学在一起了,真好。开学以后,我要学习更多的知识,更多地认识这个世界,更好地认识这个社会,一切既有趣又好玩,但是同时升入六年级有好多作业,好多看不完的书。但是我觉得上学还是很好的,喜欢开学,喜欢在学校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玩,度过我在母校的最后一年……知了也睡了,安静地睡了。
暑假
但是暑假要干什么呢?觉得是想做一些不同的事,但是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又从哪里结束……或许本来就没有开始,没有结束。生活也是这样。在孩子们的眼里,社会总是充满着真善美,生活具有酸甜苦辣。为何大人与孩子的思想有那么大的差别?这是成熟与稚嫩最根本的区别。任何事物都具有双面性。大人们的阅历丰富,决定了他们看东西比较全面。而孩子要走向成熟,就必定要经历一些事情。生活是一个大练兵场“是磨砺人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