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乡下生活日记
晴暑假乡下生活日记。这个暑假,我回了我的老家,去体验农村的乡下生活。在老家,我们有着丰富多彩的乡下生活,我们会去河里游泳,田里散步,还可以在草地上来一场我们的“最有趣的,是在农田的小沟里捉小鱼,我们总是三个一群;提着桶拿着网,跑来跑去,等小鱼,自投罗网“每天都会捉到许多小鱼”因为天气炎热,我们都会躲在屋里,打开空调,去网上冲浪,玩游戏,聊qq,和远方的朋友问声好,乡下。有着丰富多彩的生活。
暑假那些事
7月26日星期四小雨今天天一直不放晴,我闲来无聊就拿起遥控器摁了起电视机。发现也没有什么好看的。也就在那发呆。诶,不知不觉已经十点多了。何不亲自下厨,耍耍一下功夫。我立马拿出冰箱里的东西,开始干活了。呦,不如来一盘辣子鸡,我看着鸡肉幻想着。说干就干,我热了热锅,想着妈妈平常的样子,把油放进去,可油总是溅出来,这让我手忙脚乱,我立马关掉火。立即去请救兵——妈妈。妈妈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