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日记:学轮滑
妈妈带我去滑冰场学轮滑,我看到了许多同龄大的小朋友们,正扶着栏杆一步步地走着,活像一只笨拙的小企鹅;心里开始发痒,我迫不及待的走到栏杆前,大步大步的往前走,站在一旁的妈妈用期待的眼光看着我,总是这样走的话!看着旁边的小朋友”只见他们左脚和右脚分别往旁边一蹬,我便不由自主的往前了一些,再用右脚一蹬,原来滑冰这么简单啊,还没容我多想。妈妈赶忙上前,把我扶起来!是不是骄傲了“滑冰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暑假学习,我快乐,我成长
开学的脚步已慢慢临近,耳边那美妙缓慢的音乐,使我慢慢回忆起暑假那欢乐的时光。又给我带来了一次锻炼的机会,妈妈帮我报了拉丁舞培训班,每当练基本功时,疼痛的滋味让我忍不住叫出声来,每次都会留下泪水。可我心里明白,已经慢慢变得柔软起来。是我们汇报演出的日子。我们排练牛仔舞的时候,常常一遍接着一遍的练,练得腰酸背痛。因为怕跳错,兴奋是因为自己付出的汗水与辛苦,弟弟的跆拳道教练带我去东莞游泳馆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