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买了一个新的布娃娃给我玩,带着布娃娃到处玩,还给小朋友瞧一瞧,后来我的好朋友王丽也来了,她看到我的布娃娃很美丽,妈妈问我布娃娃在哪里。怕妈妈骂我,只好撒谎是王丽偷了我的娃娃,还在妈妈面前哭了鼻子呢,妈妈带我去找王丽查个明白!但也只好跟去了,委屈却肯定地说还给了我。后来爸爸来了,看见我俩都不肯承认。牛顿在院子里玩,他的爸爸没有责怪他,我听了很后悔。布娃娃是我忘记带回来了。爸爸你会不会原谅我呀”
暑假与作业
我们的作业也肯定会随之多起来。学校说在暑假里给我们布置作业是为了丰富我们的假期生活。如果问问学生们觉不觉得因为作业而丰富了自己的假期生活,我想所有人都会不约而同地说“难道为了让暑假生活便丰富就一定要以作业的方式吗。作业说得好听点是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说得难听点就是一种精神与肉体上的折磨,丰富暑假生活的方式有许许多多种。夏令营、游泳、旅游……如果能让我自己选择:听说在我们父母那个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