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暑假日记:捡海螺
我们等下去捡海螺吧,我和哥哥更是高兴得又蹦又跳”一吃完饭,我和外公、姑父、哥哥、大伯、沈洁姐姐、舅舅他们一大队人兴冲冲地去海边捡海螺。我们看到海水已经退得很远了。我们就挽起裤脚去捡海螺,姑爷教我翻开石头。石头底下就躲着海螺。我弯下腰叫姑爷帮我翻开石头,让我捡海螺。我还捡了一些小螃蟹,这些小螃蟹没有咬我。它们把钳子都缩起来了,刚开始捡海螺的时候,后来爸爸不给我穿,他说皮凉鞋泡水会坏的。
愉快的暑假
晴听去过黄金海岸的同学说,我向往有一天去黄金海岸玩。爸爸开车载我、堂姐、妈妈一起去黄金海岸玩。我迫不及待地投入大海的怀抱中。一望无际的大海和蓝蓝的天好像连接在一起,景色非常壮观!浪花轻轻地拍打着礁石,然后像调皮的小孩子亲热地舔着我的小脚丫,我觉得脚上痒痒的,这里有一个贝壳很好看,堂姐在不远处向我招手。我赶快跑过去一看”我小心翼翼地把贝壳捡起来,再拿起来对准阳光,在阳光的照耀下贝壳更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