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日记:快乐的一天
但今天我想告诉大家我在暑假里玩的最快乐的一天,那就是我和爸爸去娘娘山下抓螃蟹,但抓起来真的很有趣。我在清澈的小溪里瞪大眼睛寻找螃蟹,我突然发现了一只小螃蟹,我的手被螃蟹给夹住了”我使劲一甩就把螃蟹甩掉了,爸爸告诉我怎样才能不被螃蟹夹住手,螃蟹一般都藏在石头下面,应该先搬开石头,再用大拇指和食指捏住螃蟹的后背,我按照爸爸给我说的方法试了一下,我捉住一只螃蟹放到小纸袋中,我仔细观察了一下螃蟹的长像。
我起来先洗脸再刷牙,写大本暑假作业两面,写完大本暑假作业以后,写每日一练和每日一算。妈妈带我到北京天文馆游玩。我在天象厅观看了《奇妙的星空》,有绚丽多彩的恒星、太空云雾---星云、太阳系的九大行星:长大以后去探索太空的奥秘!妈妈的评语:你今天的收获真大,我喜欢的小动物 7月11日 星期二 晴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狗。我们院里有很多人养狗,很可爱;妈妈很害怕大狗。院里有一只小狗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