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日记:暑假
觉得是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又从哪里结束……或许本来就没有开始,在孩子们的眼里,社会总是充满着真善美,生活是甜蜜而多彩的。社会是有两面性的,生活具有酸甜苦辣。为何大人与孩子的思想有那么大的差别?这是成熟与稚嫩最根本的区别。决定了他们看东西比较全面。而孩子要走向成熟,就必定需要经历一些事情。每个人将会遇到开心的事情与悲哀的事情”悲哀的事情会使人承受巨大痛苦,开心的事物会让人拥有美好的心情。
2012年小学生暑假日记
晴记得前一天在报摊前流连时瞄到了一个标题——《本市中小学生明天开始放暑假》,醒来就感觉很热,还好今天没有出门的计划,于是窝在空调房间里上网,到了下午开始看dvd。令我惊奇的是两部之间居然衔接得这么好,感觉有点像连续剧一样。不过说真的我不太喜欢这部影片,一直就不喜欢这种商业片,空有漂亮的画面,情节也不见得精彩,又看不出什么内涵的……在电视机前坐到快四点,居然还要两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