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大自然有各种各样的声音。你听,哗哗”似乎在哼一首欢快的乐曲;你听,小鸟“仿佛在唱一首美妙的歌曲……突然,风娃娃像一位不请自到的客人,把树叶吹得,大家不禁打了寒哆嗦,风娃娃把大树吹得东倒西歪。树像一位喝醉酒的老爷爷摇摆着……眼看着热辣辣的阳光,突然一声雷响,瞬间下起了倾盆大雨,人们打起了五颜六色的伞上,像是有一位小孩在伞上打鼓……风雨过后,花儿吸饱了露水绽开了美丽的笑脸。小草随风摇曳。
特别的暑假
晴这个暑假和原来的任何一个暑假都不同,这个暑假,这个暑假有自由、欢乐、悠闲,但是这个暑假过的的确是让我快乐。在这个暑假里我学会了独立,原来不爱主动约朋友出去玩的我现在总是串东串西的去找朋友,这个暑假认识了许多朋友,玩的很开心,原来假期总是闷在家里的我一下子开朗起来了,玩耍、吃东西、逛商店都成了这个暑假我做的事。这个暑假我长大了,每个暑假过完了我都会有一些想法,不想上学啊。
暑假生活学习计划
我给自己盘算了一个暑假生活学习计划。爸爸妈妈支持我的计划。整天玩,小区里玩,公园里玩,游乐场里玩。同时要在玩耍中学习摄影。每日上午具体安排第一,语文暑假作业两页;数学暑假作业两页;小区院里玩两小时;专心读一小时故事书;摘抄好词好句,每日下午具体安排第一,读一小时漫画书或科普书;并告诉爸爸快修改,用qq和爸爸聊天,探讨博文得失和当日学习情况,细心做爸爸精选或针对性出的十道数学题。